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痛,并快乐着!——军训感悟_1000字

痛,并快乐着!——军训感悟_1000字

2015-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2015年8月22的清晨,我迎着灿烂的阳光,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香山中学的大门,成为了一名香中学子。进入香山中学,迎接我们第一场磨练,就是军训。

  在军训仪式大典上,随着一声声“走进香中门,我是香中人”的呼喊,军训,拉开了帷幕。每一个新生,都穿上了绿色的军装,这绿色,绿的发亮,真美丽!穿上军装,我好像像也成为了一个军人,浑身气血沸腾。

  训练场上,我们迎来了第一场硬仗——站军姿。站军姿,双脚要分开60o夹角,手中指要紧贴裤缝,昂首挺胸,任何地方也不能出现一点瑕疵。第一轮站军姿10分钟,还未到时间一半时,我的整个身子已经麻木,只有脚底下还有一种用火烧的感觉。每一秒都是一种煎熬,我内心无不高呼:快点,'时间再快点,坚持,在坚持一秒。途中,我的双脸涨的通红,汗水像大豆一样低落,无法阻止,但是,我却没有退缩。因为我明白,这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唯有战胜自己,才能“生存”下去!

  军训的第一个小时,累!军训的第二个小时,很累!军训的第三个小时,非常累也非常疼!可是,身上的军装仿佛越来越绿,时刻提醒我们,:你是一名军人!军人的担当是坚持,是永不放弃!

  在3天的军训中,每一天的太阳都好似一片炽热的火焰,溅射在我们身体上,火辣辣的疼。在这种难受与炽热中,少不了教官的鼓励来支撑我们不倒的信念。教官并非是不苟言笑,他同我们一样有喜怒哀乐。他对我们严厉,对我们严谨,对我们严肃,对我们严格,只是希望我们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该严厉就严厉,刚放松就放松。教官还给我们讲了许多他当军人的故事,教官身上,带有军人独特的魅力与气质。

  一滴又一滴的汗水,一句又一句的继续,一个又一个的眼神,化作力量的泉源,支撑我们。任它艰难险阻,我自努力不放弃!每一个人,都像划过天际的流星,把我幼小的心灵唤醒。每一个学生,都发生了各种程度的蜕变。

  很快,迎来了汇报演出,30个排,整齐地站着。“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首长铿锵有力的话点燃了现场最激情的火花。“首长好,为人民服务!”排山倒海的气势一浪更比一浪高。是呀,为人民服务,这简单的一句话,不正是所有军人心中永恒的信念吗?牢记担当,再创辉煌!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恍恍惚惚之间,旧的一天成为了回忆,军训就这样结束了尽管心中充满教官无情的训斥;心中充满紧张与艰苦的合奏;心中充满那无常响起的集合哨声的无奈,但是军训,真的教会我们很多很多,从蜕变到成长,原来我们走过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

  军训很累,很难,很苦,很痛,但,痛,并快乐着。

 

    初一:车虹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