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潇潇奇遇记(2)_900字

潇潇奇遇记(2)_900字

2015-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澜澜......应......应该没追上来吧?”

  潇潇把手放在膝盖上,喘着粗气说。潇潇看了看后面,空无一人,这倒让潇潇稍稍放松了下来。突然,一个手掌落在潇潇的肩膀上:“你是谁?为什么要来我们的其亚部落?”潇潇僵硬的就像一个机器人,他慢慢回头,愣住了:“啊啊啊啊啊啊!!!!!!”

  “你叫什么叫?我又不是鬼。我刚才问你话呢。”那个人温馨地说。这时潇潇才回过神来,下意识的去看清这人的真面目。哇——潇潇整个人都愣住了。她留着长长的马尾,齐齐的刘海,粉红色的裙子把她那完美的身材完全暴露了出来。一双美丽动人的眸子一直充满疑惑地看着潇潇。“你......你好。我......我叫潇潇。我......我是......不小心闯到这里来的......”

  潇潇不禁有些犯花痴了。“呵呵。”

  那女孩抿嘴一笑,说,“你好,我叫宋敏洁。你叫我敏儿就好。”“好......好。”潇潇脸红的就像一个“红富士”苹果。“潇潇,你一定很累了吧。既然来了,那就多坐会儿吧。”敏儿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对着潇潇微笑。“那真是谢谢了!”潇潇一下子不结巴了。“走吧。”敏儿说。

  两人一起到了用砖头支撑起来的小屋。小屋也是很平凡,外面是砖头,里面的墙壁就是茅草。右上角摆着一台石桌,四个小石凳;右下角就是卫生间,勉强可以两个人挤挤;左上角就是厨房了,厨房设备再普通不过,锅碗瓢盆,铁铲啥的,灶台啊,洗手台啊啥的;左下角就是卧室,正好容得下四人;中间是客厅,客厅好像比卧室还小,大概就是五分之三吧,电视机,茶几,沙发啥啥啥的。

  “不用客气,坐吧。”敏儿说。“谢谢。”潇潇很有礼貌的应答。“对了,你真的是不小心闯进来的吗?我看你那么急,你来的时候还喘着粗气呢。”“哦。我被朋友误会了,哦不,应该说朋友嫉妒我,所以找我麻烦。”

  “哦。”两人沉默了很久,突然,一个声音从卧室传来:“敏儿啊,你回来了怎么不告诉爷爷一声啊?”老人家说着,走出了卧室,来到客厅。老人家刚出来时,满脸震惊:“恩?你是谁?为什么来我家?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你闯进我们部落干什么?”

  “呃......”潇潇无言以对。老人家拿起一根木棒,挥舞着向潇潇砸去。

    五年级:张紫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