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狗的作文 > 小狗“豆豆”_750字

小狗“豆豆”_750字

2015-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那只豆豆,是外公送给我的。外表呆萌可爱,脾气却稀奇古怪。

  豆豆的外表十分呆萌可爱。豆豆的耳朵虽耷拉着,却能听见远近各种细小的声音;它那乌黑乌黑的眼睛,似两颗名贵的黑珍珠般,像小娃娃一样看着你;鼻子虽小,可总能闻到所有香喷喷的味道;嘴巴很小,但牙齿却异常锋利,一般能咬碎我们给它吃的所有食物;尾巴犹如一轮弯月,一摇一摇的;四腿不能说得上强壮,也不能说得上无力……豆豆那乍一看乖巧懂事的外形,十分惹人喜爱,能让人忍不住摸摸它那黄中带黑点的绒毛。

  豆豆的脾气却总能让人防不胜防。它有时是个贪吃的小吃货。你若是在豆豆最贪吃时给它摆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饭,它准能几口吞完。你也许会想,这也不算太贪吃呀!可你是不知道,等它吃完了,竟还会缠着你要饭吃,必须要放上那么一两碗才能见它安然无恙地到处闲逛。

  否则你不给它饭吃,它必定会缠到你给它饭吃后才罢休。豆豆有时又像是一个性格稀奇的小孩子。要是它高兴了,一会儿两腿踏地,跳个那么几下让你看它精彩的表演。你要是不理它,它就自认为自己讨了个没趣,眼皮耷拉着,似乎哭丧着脸。它要是无聊了,就找邻近的小狗一同去玩会儿。它如果不高兴,只有给它一个小玩具才能让它兴奋起来。

  有时又像一个贪睡的小家伙。它若是睡着了,无论谁呼它唤它,都没用。要是它不想睡觉,它就会一直在那儿溜达,和邻近的小狗玩耍。但只要我一呼唤它“豆豆,洗澡啦!”,它就会马上飞奔过来。因为豆豆是一只爱干净的小狗。给豆豆洗澡时,豆豆异常的温顺。躺在它独一无二的浴池里,如同一位大老爷般让人伺候,自己享受着洗澡的快乐。一会儿向我笑嘻嘻地眨眼睛,一会儿用它的腿泼水,像个怎么玩也玩不腻的孩子。

  它有时又是一位机智勇猛的卫士,为我们看家护院。每当有陌生人来,豆豆就费劲全力地大叫,生怕陌生人对我们有危险,十分勇猛。

  豆豆的存在给我们一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它已成为我们家重要的成员。

    三年级:赵赛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