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校园_500字

美丽的校园_50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为一名红埠寺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十分幸福,因为我们的学校十分美丽,校园里的第每一名学生都十分爱它。

  一进校园,便会看到两排树干笔直、枝繁叶茂的黄杨在我们眼前,就像威武的哨兵保卫着校园。最中间的是一座教学楼,那是老师传授我们知识的地方,教学楼里的每一间教室都有多媒体教室,上课时,可以在玩耍中学习,使课堂更加丰富多彩,教室里有空调,所以不用担心夏天的炎热。在教室的角落里,有一个小小图书交换站,在哪里,我们可以交换课外读物,你读我的,我读你的,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在我的右手边,那便是勃勃生机的小花园,这座小花园虽然不大,但却种植着各种各样的的花儿,花儿在阵阵微风里,发出淡淡的清香,这清香不仅引来了我们,还引来了那些小蝴蝶和蜜蜂们。看,那只小蝴蝶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在两个花坛的中间,是一座学生与老师的雕像,那雕像栩栩如生,仿佛在提醒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右边,就是大家自由的天堂有的跳绳,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做“老鹰抓小鸡”,有的打羽毛球……传来了阵阵的欢声笑语。

  美丽的校园,是您给予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是您让我们的童年充满快乐;是您让我们在快乐中茁长成长。谢谢您,美丽的校园。

 

    初一:王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