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的故事作文 > 校园的春天_450字

校园的春天_45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美丽的校园。她用手轻轻一挥,把校园里的景色变得更美了!

  走进校园,一眼就看见一棵棵桉树威风凛凛的挺立在路边。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迎接春天的到来。往左看,那一课课桃树在草丛中亭亭玉立,绽放这一张张粉红色的笑脸。

  再继续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美丽的花坛。啊!走进花坛第一入映眼帘的就是那各种各样的五彩缤纷的鲜花,让你看得眼花缭乱。玫瑰花是花丛中的佼佼者。她是那么的冷艳高贵。牡丹花欣然怒放,开得那么鲜艳。郁金香和月季也争先恐后竞相开放,生怕错过了这满园的春色。

  下课了,同学们来到花坛边玩耍。有的小同学在用树叶逗玩蜗牛,有的在和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在看蜂蜜采蜜,还有的在打乒乓球,还有的在跳绳……有的玩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看白云飘来飘去。

  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跑回了教室,把一串串笑声留在了校园里,花坛边,顿时校园里又传出了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

  校园里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但校园的春天永远是美丽的!永远是快乐的!

 

    五年级:12345678910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