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珠海海洋王国一日游_650字

珠海海洋王国一日游_65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国庆长假第一天,妈妈就带着我们坐上高铁,前往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进入长隆海洋王国的大门,首先踏进海洋大街。海洋大街的上空是一个超大屏幕,不停地播放着与海洋生物有关的逼直的4D动画片,游客们一边走一边仰头观看,不时发出一声声赞叹。大街两旁有许多装饰得特别漂亮的、高大的柱子,密密麻麻的海星、珊瑚挂在柱子上,让人感觉如同到了海底世界一样。穿过大街,便真正进入了海洋王国,这里有许多个海洋馆,可以观赏到勇敢的海豚、可爱的海马、聪明的白鲸等的表演,还有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让我们目不暇接。

  长隆海洋王国的娱乐设施多得数不尽,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冰山过山车。我和姐姐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过山车。一开始,车在轨道上缓慢滑动,我们悠闲地欣赏着周围的北极熊。突然,正前方的轨道变成S形,我的小心脏瞬间收紧,这时车的速度也加快了,一下子到达顶端,嗖地一下迅速转弯并飞跃出去,就像一条长龙一样在轨道上飞奔。我们的心情还没恢复平静,车又来到另一个顶端,从接近90度的轨道上直冲下去,带起朵朵浪花,这一次,所有的紧张都被这种失重的感觉所替代。

  夜幕降临,我们在海洋王国的横琴湖观看了烟花表演和水上杂技表演。五颜六色的的烟花升上高空,整个王国充满欢乐的气氛。伴随着音乐旋律的忽高忽低,水上杂技表演也进入到高潮。

  20分钟后,表演结束了,游客们纷纷涌向出口,我们也结束了这一天的旅程。

  长隆海洋王国真是个好玩的地方,以后有机会,还想再来一次。

    四年级:林冬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