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难忘的作文 > 难忘的一件事 >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40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年级那年的全校秋季运动会中,我参加跳绳比赛,令自己感到意外的是我居然得了第一名,这次获奖让我十分难忘。

  在我5岁读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爸爸要我学跳绳。可是那时的我觉得跳绳太难了,脚要跳,手还要甩,弄不好绳子还可能刮到自己,直到上小学,我都没怎么学会跳绳。每次跳绳,爸爸看到我跳不好,从来不责怪我,只是鼓励我:“不着急,慢慢来,你一定会学会。”

  6岁上学以后,看见许多同学会跳绳,更加激起了我学会跳绳的愿望。我跟着跳得好的同学学跳绳,每天放学以后,我就在院子里练习,慢慢地我找到了一点感觉,平时爸爸教我的要领也慢慢有了体会,在不断地练习中,我不仅学会了,还不知不觉地逐渐熟练了起来,我还不断地改进动作,使自己跳得更快。

  当我把奖状拿回去的时候,爸爸妈妈看了很高兴。爸爸说:“我高兴的不仅仅是你得了第一名,更重要的是你学会跳绳的这个过程,它是克服困难取得成功的过程。

  这次获奖让我明白了必须要克服困难才能取得成功。

    五年级:杨海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