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说频道 > 穿越小说 > [穿越大PK]一我终于回来了_800字

[穿越大PK]一我终于回来了_800字

2015-10-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天,我早早的睡下了。“啊,这是哪儿?”我惊讶地说,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一个长得稀奇怪样小家伙,从石头后面走了出来。然而,越来越多小家伙从石头后面走了出来。一个小家伙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药丸,伸手递给我,然后,叽里呱啦地不知在说些什么,说着也拿出一颗药丸吃了下去,我也学着把药丸吃了下去,我顿时晕了过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在一个小房子里,周围有许多小家伙在看着我,在这些小家伙里最大的说:“你醒了。”“我不是听不懂你们说话吗,怎么又听得懂了,这是哪里?”我疑惑的说。“我是这里的村长,这是我们的村庄,这是我给你的药丸起作用了。”“你好,我为什么到这里来了。”“我们也想问你,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村长回答我说,“怎么可能我明明在家里睡觉呀!”

  “算了,村长你知道我该怎么回去吗?”“对不起,我帮不了你,但你可以去找旅行者---玛雅,她可能知道。”“可我不知道她在哪里?”“没事,我叫玛梦,带你去,他们可是姐妹。”玛梦答应了。第二天,我们起航了,我们走过一片片森林,经历了很多很多,但我们没找到玛雅,但找到了魔法师,魔法师把我送了回来,我大声地喊到“我终于回来了”。

  六年级:梁嘉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开头新颖,具有先声夺人之效。使读者一见面就能对人物产生很好的印象。前后连贯,形成完整的形象。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

  美中不足的是:故事情节不够完整,语言比较直白朴实,结尾开头都比较仓促简短。

  作者可以多使用些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生动鲜活,赋予文章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会更好哦~小作者想象力很不错,继续加油哦~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