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最美银海学子颁奖典礼观后感_900字

最美银海学子颁奖典礼观后感_900字

2015-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心中有榜样,争做美德少年。”这是我们这次最美银海学子颁奖典礼的主题。

  每个年级都有我要学习最美银海学子。

  三年级的吴楚越虽然不是班长,但她十分关爱同学,有一次,有非常多的同学在下大雨的时候未带雨伞,吴楚越体贴的把她小小的伞借给了别人打,而自己身子有一半被淋着了。这种“舍己为人”的小事件有很多很多,所以班上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跟吴楚越的关系非常好。

  四年级的罗赛格是一个学习主动的孩子,从来不用爸爸妈妈操心。罗赛格她不仅成绩好,而且已经多次被评上了“小淑女”称号。优秀的她在文具盒里经常装满了学习用具,就是为了当其他同学忘带学习用具的时候借给那些同学。罗赛格还十分细腻,她从来不会为一件小事而觉得老天不公平,而是感恩生活,感恩同学,感恩老师,给老师同学们送去自己亲手制作的小手工。

  五年级,也就是我现在的这个年级,我们班旁边的53班的朱紫铭,他在班上一直担任副班长一职,他的学习成绩就跟他管理班级一样好,学习对于他来说,是一件执着才能成功的事情,所以无论是作业还是考试,他都会一道一道题认认真真地解,万一碰到有不会的题目,他会下课后问同学,问老师。这个学期,当老师说要买软笔练字的时候,刚买软笔不久的他就已经喜欢上了写硬笔书法,并且写得不赖呢!经常你会听到朱紫铭喃喃自语:“我不会比别人差,只要我努力,就会成功!”没错!这就是他的口头禅。

  六年级的的李宇唯哥哥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当然,现在他正向着他的梦想而前进,最近获得了科技金奖、银奖等。在六年级里,还有一个姐姐特别值得我学习,她叫彭佳琦。彭佳琦姐姐在班里可是大名人呢!大家都喊彭佳琦姐姐为“小老师”,因为现在的彭佳琦姐姐可以独自上课了呢!彭佳琦姐姐不仅会上课,而且写作和英语都特别有天赋,先后获得了写作二等奖,英语能力二等奖。

  这些事,一件件的感动着我,而我呢?做到了这些事吗?关爱同学、舍己为人、学习主动、执着问题等,这些,我有做到吗?我又像他们那么细腻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吗?

  最美银海学子!不一定要貌相美,才叫美,而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心灵美,完善自己的短处,发扬自己的长处!

    六年级:黎炫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