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真伤心_750字

那一次,我真伤心_750字

2015-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流逝,如驹过隙。

  花开花落间,有多少次,我们开心过;有多少次,我们遗憾过;有多少次,我们伤感过……那一次,我伤心了——

  记得在五年级时的一天,我们静静地坐在教室里温习功课。窗外阴天,看起来要下雨的样子。

  “啊!你干嘛!我的书!”不经意间,我的书上多了一滩墨水。“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同桌小声说。“切!一句对不起就完了,手贱!”同桌见我骂她,也来劲了:“我真不是故意的!不是向你道歉了吗?你才嘴贱呢!”“你,你……别忘了你有错在先,还敢说我?”我又让她书上也多了一滩墨水。“你……”呜呜呜……她哭了。“女孩子就喜欢哭,哭吧。”我有些慌了。这是后桌发话了:“她又不是故意的,你就让着点儿她呗。”“让着她?每次都让着她,她成什么了?”我的语言更刻薄了。“那你也说了,她都哭了。”“行行行,我也不说了,真倒霉!”我一边拍打着书,一边说。

  下课后,同桌停止了哭泣,直接到办公室找班主任去了。这可坏了,本想耍耍大爷架子,结果竟闹成了这样!我就等着挨批吧!我心中那个悔啊……

  果真,放学后,班主任把我留下了,和蔼地对我说“你是个好学生,就要有个好学生的样子,耍什么大爷啊!这样,老师把你们俩调开,把这件事忘了吧。”听了班主任的话,我突然感到一种莫名的伤心,心就像被人突然用锥子扎了一下,在与同桌的对峙中,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似乎这是我有生以来最伤心的一次。

  后来,班主任真把我们调开了。“从今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话还在耳边,可是同桌已经搬着桌凳离去,只留下木然的我呆立原地……

  那一次,我真伤心!

    六年级:李昊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