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魔鬼恋人 SD②十八岁生日_500字

魔鬼恋人 SD②十八岁生日_500字

2015-10-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若嫣转入了A班,碰巧又是她十八岁的生日,她在瑜熏已经生活了四年,梦寐以求就是能进入A班,瑜熏分为ABCDE五个班,若嫣本是E班的学生,但因为学习刻苦而进入了B班。

  若嫣怀着兴奋的步伐来到了学校,就在她刚刚踏入A班的时候一个一道黑影以闪过趴在了若嫣的肩上正准备吸她的血时,天空下起来血雨,她,觉醒了。突然若嫣睁开了双眼,露出嗜血的眼光,咬住了南韵的肩,南韵一时愣住了,过了一会他忍着疼痛和渴望血的欲望睁开眼睛看着若嫣,他就这么让她吸着血。

  过了5分钟,若嫣闭上眼睛,倒了下去扑在南韵身上,下面一片议论声,南韵大少爷才不管三七二十一横抱着若嫣就上了他那辆加长的白色卡迪拉克直奔他的吸血鬼城堡。

  到了城堡,南韵小心翼翼把她放在床上,拿出一条粉色的心形项链带在了她的脖子上,坐在床边,轻轻的说道:“你的信我看到了,对不起,不是你害了我,而是我被父亲下了药,对不起,让你为了我受那么多苦,如果不是我,你现在一定是很幸福很幸福。”说罢,他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转身离去。

  就在他起来的那一刹那她突然抓住了她的手。

  (ps:瑜熏是个高中。)

    五年级:孔祥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