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件事给我的启示_450字

一件事给我的启示_45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的图画中,有许多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已慢慢淡忘,唯有一件事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星期六。中午,妈妈要做一道凉拌菜,需要把大蒜砸成蒜泥。当妈妈把一切都准备好了以后,就开始砸蒜。  
  这时,正在看书的我闻到了一股能让人流眼泪的味,我猜想一定是妈妈在砸蒜。于是,从没看过砸蒜的我跑到厨房,看见妈妈被大蒜熏得直流眼泪,我心里便想:妈妈连砸蒜都不会,那对我来说不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吗?看我的!我从妈妈手里一把夺过剩下的三个大蒜,放进容器里,用专门砸大蒜的东西砸了起来。可是,容器里的大蒜似乎不大听我的话,当我砸的时候,大蒜便在容器里飞来飞去,气得我乱砸。突然,一个大蒜从容器里跳了出来,跳到了案板上,并且得意洋洋得转了几个圈,好像在说:来呀!来呀!你抓不到我! 
  该怎么办呢?对了,因为大蒜是圆的,所以才不好砸,如果把大蒜变成扁的,不就好砸了吗?就这么办。我用刀把大蒜拍扁了。然后砸来试了试,嘿!还真行!  
  这不是验证了那句话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生活中处处有学问。

    初一:庄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