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追忆似水流年_700字

追忆似水流年_70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童年的回忆里,有些事,已被我忘记,但是有一件事,我至今无法忘怀。

  在我5岁的时候,我哥给我说:“村头有人摆席呢,你去不?”

  那时我逻辑性极差(其实那时候认人民币还是手拿把攥),又是一等吃货,一听到“摆席”这两个字,我怎能抵挡?于是便和老哥走了。

  家里到村头有3公里,从家往村头走的时候,老哥突然捂着肚子,说他肚子疼,边捂边说:“我肚子疼的厉害,你自己走,前面路口走到头左转走到头再右转就能到了,我先回去了。”我只是点了点头,就继续走。

  那时我胆子还挺大的,一个人走过去不成问题,我边走边想:一会就能吃到好吃的了,我越想越激动,就跑开了。

  我照着老哥说的路,走到头左转再走到头右转。但是,刚一右转,一股浓郁的恶臭味扑鼻而来,我吓得连退几步,被恶臭味冲的想吐,我远离臭味后,定睛一看,原来是已经堆成小山的垃圾,臭里面夹杂着酸,十分难闻,让人十分不舒服.本来走到这就已经元气大伤了,没想到又碰见了个垃圾堆。“完了,被整了!”我终于意识到了,便无精打采地回去了.

  我一回到家,发现两门大开,家里空无一人,静的出奇,让人害怕。我连呼几声,也无人回应。我吓得惊慌失措,慌乱之中,我拿起了旁边的诺基亚,准备打110,当我刚按下1,就听见一声尖叫,划破了这寂静的家。我可谓是七魂升天,手机也摔倒了地上,往前看了一眼,原来是老哥。

  “你可吓死我了。”

  “哈哈,谁让你笨呢,这都信。”老哥一脸傲气地对我说。

  “你!”我被老哥的话所激怒,但又有什么用呢?我又气又恼,但也无能为力,只能呆呆地站在那,无法回应。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最难忘的美好回忆,但能永远被铭记的喜怒哀乐,又有几何?

    初一:蔺润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