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紫瞳(四)_1500字

紫瞳(四)_150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瞳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这是哪啊?”眼前,对于紫瞳这个标准吃货来说,简直就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无数个超级)......完美世界。

  脚下的地是果冻,石子是巧克力,天上的云朵是棉花糖,树上的叶子是薄荷片,小溪里的水好像是柠檬水,重要的是在紫瞳的前方有一个糖果屋。

  紫瞳看着都咽了咽快要流下的口水。

  “欢迎主人,来到这个世界!”突然一个猫(猫龄)跳出来。“啊!”紫瞳被吓了一跳,“喂,你能不能够不要每次出来都这么吓人!”

  “哦。”猫龄变回小萝莉的形态,“主人,欢迎来到这里。”“你的!”“嗯啊,主人你还记得这吗?这是你以前带我来的地方。”“这?我不记得了。”猫龄突然走到一棵大树下,指着大树上,“你还记得这个吗?”

  大树上好像画着一幅画,是刻上去的。上面画着一个小女孩,还有一个女人,旁边还有着一只可爱的小猫,看到这里紫瞳咬了咬嘴唇,想:那个小猫不会就是猫龄吧!

  “主人这是你小时候画的,那是你,这是你的妈妈,而旁边的是我。”

  紫瞳愣住了,不会吧,这是她画的!可说来也奇怪,她小时候的记忆全部都没了,爸爸和阿姨却说又一次她小时候发高烧,醒来时就什么都忘了。

  她看了看周围的食物,什么也不管了,对着牛肉干做的树干就吃起来。猫龄爬到树上,摘下一片薄荷叶在手里摆弄着。“这是怎么一回事?”紫瞳疑惑地反复想。“喂,猫龄!”紫瞳朝树上的猫龄大喊道。

  “啊!”猫龄从树上掉下来,“痛屎啦,主人你喊我干嘛?”

  “嗯……”这是紫瞳一直很想弄明白的一件事,“你是什么东西?猫?还是人?”

  “这个嘛!准确地说,我是一只妖精,可你也不是一只妖精吗?”

  猫龄这句话一出口,紫瞳一愣,心中呐喊:“什么!我没听错吧!”

  “主人,你是凌神的女儿,在凌神的弟弟——苶与凌神的战争中失踪了,谁都不知道你去哪了?”

  “那那那个凌神又是谁?”紫瞳又好奇地问。“你爸!”猫龄吐出短短的两个字,却激怒了紫瞳。

  “能不能说好听点!说得具体点!!!”

  猫龄吓得躲得远远的,小声嘀咕道:“以前的主人才不像现在这样呢!”

  “你说什么?”紫瞳见猫龄在小声地说话,问。

  “没!”猫龄连连摇头,“噢!主人既然你失忆了,那我就给你说说你是什么妖精。”

  紫瞳一听,就来了兴趣,围了过来。

  “咳咳!”猫龄清清嗓子,“你是凌神之女,是妖精国最厉害的妖精种族——寻梦妖。寻梦妖是可以给人带入梦境的妖,也能让人产生幻觉……”猫龄停了下来。

  “然后呢?”紫瞳好奇心大发。

  “然后!以前寻梦妖本不是妖精国数一数二的最强妖精,可过了几年,寻梦妖一下子成了妖精排行榜上第一,成了妖精国的王者。那个寻梦妖的首领就是你爸凌神,也成了妖精国的统治者,而你就是公主,我们有些妖精叫你凌神之女,有些则叫你公主,你的名字其实叫“伊”,并不是叫“紫瞳伊”。我找了你好久了,主人,没想到你竟然在人类世界。”

  “哦。”紫瞳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摆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

  “啊!”猫龄大叫一声,突然一跃跳起,“主人,我要走了拜拜!”

  “诶!”紫瞳还没来得及说声“拜拜”,她就从梦中醒来。

  一睁眼,爸爸阿姨都好像受到了惊吓,她一醒,便问那个问这个。“紫瞳,你怎么了?”

  “我一直喊你都没醒?”

  “是不是生病了?”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

  他们你一句我一句,把紫瞳给弄晕了,紫瞳大叫一声:“吵死了!”然后夺门而出,而爸爸和阿姨在原地愣住了,没想到紫瞳会这种反应。

 

    六年级:z j s h y ga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