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努力的作文 >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观《东方狮王》有感_750字

只要努力就会成功——观《东方狮王》有感_75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三下午,老师带领我们去看电影《东方狮王》。
  这部电影主要写了主人公邓波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被吴铭老师收留,并加入由孤儿、残疾青年等组成的武术队里。他一开始只着迷于武术,却不喜欢练基本功,后来,他偶然见了舞狮的队伍,便和阿三一同拿箩筐、被单当狮来练舞狮。他们的师傅邓明波替他们弄到了道具。在大家的帮助下,他们首次走出国门,参加了第五届马来西亚狮王争霸赛,可是却没夺冠。他们不屈不挠,又参加了第六届马来西亚狮王争霸赛,这一次,他们成功了!”东方狮王“诞生了!他们为祖国争了一口气,这是多么浓烈的爱国之情啊!
  在他们练习的过程中,曾摔下过多少次,那么高的梅花桩,摔下来一定很疼吧!可他们却一次又一次地爬起来,继续练习,这是多么勇敢呀!在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第五届马来西亚狮王争霸赛时,他们在表演“后空翻走钢丝“这一动作时,由于失误,跌了一个大跤,与冠军失之交臂,阿三和邓波摔得不轻,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可他们仍顽强地爬起来继续演。有些人看到这可能会笑,但我们扪心自问,当自己遇到这么大挫折的时候,能鼓起勇气重新开始吗?
  看完这部电影,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我由此想到自己。以前,我怎么学自行车就是不会,只要爸爸一松手,车子就立刻歪歪扭扭,我不信我学不会,终于在暑假里学会了。这其间,我摔了不少次跤,有一次摔得很重,半个月都不能弯腿,两个月伤口才完全愈合。可是伤刚一好,我又开始飞快地骑车了。这就是“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和”不屈不挠“的体现吧!
  为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了我们自己的爱国之心,少年们!让我们怀揣着、坚信着“只要努力就会成功“的信念,不屈不挠地,顽强地像”东方狮王“那样,好好学习,好好报效祖国吧!

    初一:杨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