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态度的作文 > 人生的两种态度_400字

人生的两种态度_40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面对人生不过是两种态度——快乐于不快乐。听起来,就一字之差,可是里面的内涵大了去了。

  快乐,在政治学中,是一种积极心态。人只有在快乐时才会散发出光彩与活力。与此同时,告诉大家一个快乐的秘诀——简单。举个例子,如果你和你的同学吵架了,请问现在的你该怎么办?首先平复自己的心情,客观的去看待问题,分析出问题所在。然后换位思考,想想对方的感受。最后,理智的去和对方和解。其实快乐就这么简单,你有一颗简单的心,去做简单的事,你会是一个快乐的人儿。

  不快乐,在英语中就“unhappy”。有趣的翻译过来就是在快乐的下面,就是不开心,如果把“un”换成“on”,翻译过来就是在快乐的上面。打个特别形象的比喻,人死了会去天堂和地狱,好人就去极乐世界般的天堂,相反的就去地狱,那么你是想上去上面呢,还是想被贬到下面呢?这个答案就不言而喻了吧!

  人生有喜有悲,或悲或喜,不过尔尔。适当的过得开心,也别吝啬自己的眼泪,凡事是需要发泄的,所以呢,从现在起,做一个快乐健康的美丽人儿吧!

    初一:源琳欣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