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态度的作文 > 态度_400字

态度_40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曾经的微博有网友曾这样说:“生在这个国家是我的无奈,但是我的孩子也生在这个国家,就是我的无能。”对于这条微博,许多人表示赞同,然而,另一条微博让我眼前一亮:“我们生下来时国家是这样,是我们的无奈;我们的孩子生下来时国家还是这样,就是我们的无能。”两种不同的态度,令人深思。

  面对困境,我们要抱有好的态度,这样才可能离成功更近,消极的态度,往往会使人选错出口,一蹶不振。

  面对一片荒芜的空地,有人一直抱怨,于是只能哀怨到老,而另一个人却在这片荒芜的空地上种起了玫瑰,每天闻着花的芬芳,日子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因此,如果你陷入了困境,就请学会淡然,“宠辱不惊,看庭花开花落;去留无意,看天空云卷云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平和对待如流岁月,安然面对如戏人生,携长风,昂首挺胸风沙渡。

  拥有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便能在凡尘中开出一朵鲜艳的玫瑰,等待日出最耀眼的瞬间。

    高一:狸迷言梦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