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风的作文 > 萧瑟秋风今又是_800字

萧瑟秋风今又是_800字

2015-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再次光临大地,在萧瑟的秋风的洗礼下,金黄色的稻田好似一片金色的海洋,红红的苹果挂在枝头上笑开了颜,树叶早已凋落给大地换上上了新装,萧瑟的秋风带给农名伯伯的是丰收的喜悦。

  大地上春夏秋冬四季轮回为一年,而我对秋天是喜爱有佳,我深切感受到“轻寒真是可人天”的惬意;体会“我言秋日胜春朝”的昂扬;饱尝了“长风万里送秋雁,对此可以酣高楼”的畅快;更理解秋风秋雨愁杀人的哀怨,也感慨“却道天凉好个秋”的无奈。初秋的中午坐在奶奶家的农家小院中,端着一杯奶茶,望着马枣树那一颗颗马枣已经红的星星点点,外面丰收的喜悦吸引我走出院子,踩在田间小路上,秋风吹过我的头上,脸上,衣上,轻柔而湿润。经过秋分的吹打野花显得有些憔悴,风吹落树下的花儿随风飞舞,轻盈旋转,漾漾飘落在田间小路上,我捡起来它很轻柔细软,花瓣上残留着淡淡的清香,更有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韵味。

  萧瑟秋风带与我们更多的莫过于放风筝的快乐。每到周末空旷的田野里到处都是我银铃般的笑声,这种毫无约束的快感与自由,唯独有秋天带来的秋风可以给我。也许更多人喜欢春天放风筝觉得那是极好的,但我更喜欢秋风的张扬,秋风的萧瑟更喜欢秋风的凉爽。当风筝被秋风吹起的那一瞬间我的不快,我的烦恼,我的压力仿佛也跟着飞到了天空中,越来越高,到最后我干脆剪短了风筝线让他自由自在的飞翔,刹那间我的心情大好这也许就是我喜欢秋天的理由之一吧!这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站在雨中任大雨把我淋湿,终于感受带多日来一种难得舒畅。诶,真是一场秋雨一场寒啊!雨后的微风夹杂着泥土的潮湿,带着雨后的潮气伴着落花的香味。风儿舞动着衣袖,轻轻的吹拂在我脸上凉丝丝的,宛如少女抚平心灵的皱纹。偶尔白杨树的叶子轻轻地颤动,霎时树下飘落成一面生动的雨帘。我的呼吸在微雨里变得纯净轻盈,我的心灵在清淡的风中变得豁达澄清。

  雨是寂寞的,风是流动的,画是落寞的,萧瑟秋风今有是那般的美好,那般的美丽。

    高一:文佳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