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走向远方_800字

走向远方_8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论是山,无论是水,仿佛都有他执着的梦想。无论是鸟,无论是鱼,都有他想要到达的方向。我们是山,我们是水,十年酣畅只为实现那金榜题名的梦想。我们是鸟,我们是鱼,再苦再累也不放弃点滴的希望。我们是芊芊学子,立誓要走向远方。

  秋风吹响叶的叮当,晨光灯火映书声琅琅,校园宁静的小路,合欢树下的倩影,将会见证我们走向远方。从何时起,我们已不是年轻的模样,收起曾经稚嫩的心,开始了笔耕不辍的奋斗着,不为名,不为利,只为了不负那满怀希望的眼神,只为对得起历经风雨的自己。

  有人说,人在高三,身不由己,高三是惨淡的。有人说,高三ing,痛并快乐着,高三是多彩的。高三到底是什么颜色?也许,就像这深秋的枝叶,橙色的暖色里夹杂着秋风的萧瑟,以风化翅,伴叶为影,踏着今夜阑珊的星光,化梦为膀,走向远方!

  众里寻他千百度,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阑珊影里,看学子挑灯夜读,点点星光,看师长谆谆教诲,,恩情难忘,是谁遗忘了时光,游走于ABC的岸旁,又是谁笔光尺影,展开123的较量,曾见得国文长着纵览古今,红袖添香,又想起历史老师教诲,勿忘国耻,发愤图强,最欢喜不过与地理达人谈风论语,览古国气壮,永难忘,市政坛上之地那江山,吾班任慈父情长.......运动会上我们可以申手脚就爱你,青春模样,艺术节里我们亦乘风破浪,凯歌高昂,教学楼下艳红的大榜,见证了我们一路走来,或泪洒考场,或再创辉煌,这便是我们高三学你最真实的自我,不负青春韶光,这复是我们高三学子,不畏山高路远,誓要走向远方!

  巴金老人说“人要有信仰”,他坚信,走过的寒夜,便是无限光明,而我们是否也一样()相信,没有比()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花有盛开日,人无再少年,趁我们还年轻,以书为侣,爱他个轰轰烈烈,与梦为敌,去拼个山高水长!

  山无言,却记住了我们热血青春写下的誓言。水无语,也不会遗忘热血高三,我们共同的期许。也许,多年后,少年不再年少,我们真的会感谢曾经拼命的自己,就让着满腔的热血,见证少年走向远方,开创辉煌!

 

    高三:丁世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