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年少花开时(一)_1200字

年少花开时(一)_12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临哥哥,祁儿和你比赛,我们在风信子花海见面哦!”一个大概十几岁的面若天仙的清纯少女对着远处的一个秀气男子喊道,接着又奔向远方。他淡笑,暗红色的长发束了起来,在风中飘扬。

  “祁儿,你明知道你是比不过我的。”他一个轻功轻松的飞到宋霜祁面前。

  “哼,临哥哥就不能让着祁儿一下嘛!”祁儿不满的说。

  他再次抿嘴一笑:“祁儿,一年后,过完生日,临哥哥便带你去京城玩耍。”

  “好哦,临哥哥这是你说的,不可以反悔的!我们拉钩钩!”祁儿伸出一只娇嫩的小拇指。“好。”他伸出一根修长的手指,勾住了祁儿的小拇指。

  他怎么会告诉她,他本是京城中的皇子,一次马车受惊不小心摔出窗外,昏迷的时候,是祁儿发现了他,扶着他走到千里之外的小城——黎城,但,黎城再怎么豪华还是比不过京城。于是,他陪了年仅15岁的祁儿度过了两年,在祁儿18岁生日时,他准备带她去京城玩耍,皇帝已经下旨一年后下位让给慕容临,只要有一点想要争取皇帝之位的人,都被他发现并处以重罚,所以谁也不敢争这个位子,等待一年后他的回归,到时候,他会带着祁儿去京城,扶着她走上皇后之位。———————————————————一年后————————————————

  有人强行带走了慕容临,在临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写好了一封书信,压上一个玉佩。

  祁儿早起发现他的临哥哥竟不在隔壁的房间里!她哭着哭着,发现桌上有一封书信,于是她拿起来,细细读着:

  祁儿,临哥哥食言了,这次要你自己一人去京城,不要怕,有这枚玉佩没人会拦住你,你到玉和皇宫门前,叫别人看这枚玉佩,你就可以进来了,到时候问人去怡宫,我会出来迎接你。

  这封信很短,但是祁儿读了十几遍以后,收起玉佩,拿起了临哥哥给她的盘缠,收拾了东西,坚定的上路了。

  ——————————————————————————————————————

  “唔......”祁儿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床边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问:“姑娘,可好些了?”

  好陌生的脸孔啊......祁儿模模糊糊的看着他:“你是谁?”

  他轻笑:“姑娘果真是失忆了,也难怪,滚下万丈深崖,幸存的人都不会有记忆啊。”

  “我?我滚下万丈深崖?”祁儿惊慌的说。“姑娘大可不必担心,你没有受伤,但是可能是失忆了。”“哦......我叫宋霜祁,你叫什么?”祁儿说。“我叫时颜,姑娘不介意的话,我叫你祁儿可好?”时颜说。“不!”祁儿脱口而出,眼睛里出现一个模模糊糊的影子,是谁?为何感觉如此熟悉?我好像对他说过,只有他能唤我祁儿......蓝色的风信子花海,清澈的小湖,一棵樱花树......啊!头好疼啊!祁儿抱头。“是么?”时颜的脸上一丝落寞,不过很快就掩盖起来:“那我叫你霜儿可好?”“这个可以。”祁儿说。“霜儿,我刚刚在你身上发现了这样一封信。”时颜递给祁儿一封信。

 

    六年级:不知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