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幻境(1)新居民(上)_1500字

幻境(1)新居民(上)_15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文为茉茉镇同人,茉茉镇在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的,它是一个贴吧,名字叫:芥末豆mm吧,欢迎你的加入哦~)

  窗外,风和日丽。

  “泽泽,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啦!”

  泽泽睁开眼睛,看见闹钟上显示10:05,又继续睡觉去了。

  “泽!泽!起!床!啦!”茉茉不顾自己的“淑女形象”,跳上泽泽的床,叉着腰大吼。

  “好啦好啦,我的小镇长,我起还不行吗······”泽泽爬起来,揉着惺忪的睡眼,“今天是星期天哎,不用外交的吧······“

  茉茉无语,“你这外交官怎么当的······竟然连有新居民来了都不知道······“

  泽泽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两眼发光(明明很敬业的吧······):”在哪里?快带我去看看!“

  要知道,这个小镇位于魔法森林的边界处,一般的二次元人们很难找到这里的。

  “好吧。”

  ————————————分割线————————————

  在走向紫夜城堡大厅的路上,泽泽一脸兴奋:“那几个新居民是怎么来的?“

  “我告诉你,这三位新居民可是陌曦和洛倾在森林里找到的呢!”看见泽泽的一系列变化后汗颜的茉茉接着说,“你可得好好感谢她们两个呢。”

  ”那她们都是什么种族的啊?又分别叫什么呢?“

  ”等会到了大厅你就知道了。“茉茉看着泽泽那股兴奋的尽头,暗自好笑,想逗逗她。

  ————————————分割线————————————

  她们二人到了城堡大厅,发现陌曦和洛倾已经在那里等了。

  “咦?人呢?”泽泽没看见新居民,向茉茉问道。

  “哦,她们已经被我安顿好了,估计一会就该出来了吧。“茉茉回答了泽泽的疑问。

  茉茉的话音刚落,有两个人就走了进来。

  其中一个头发较长,左边扎成了包包头,看起来很活泼的女生对陌曦说道:“陌曦好啊!最近怎么样?”

  “哦,还好吧。”

  “陌曦难道······你认识她们?“洛倾疑惑地问道。

  “没错,我们两个早在陌曦来到茉茉镇之前就和她认识了。“没等陌曦回答,一旁的另外一位女生先开口了,“我叫梦璃,她叫莫莉,我们是刚认识的,”她又指着刚刚飞过来的一只小精灵,“这只荷花精灵叫莲子,也是才认识的。”

  那只荷花精灵飞过来,绕着陌曦飞舞了一圈,“大家好,我叫莲子。”她显得颇有几分灵性。

  陌曦心里笑了。莲子嘛?还挺可爱的。

  ————————————分割线————————————

  因为茉茉镇来了新居民的缘故,月下舞的四个成员——茉茉、陌曦、洛倾和泽泽在晚上举办了一场party,地点在紫夜城堡前的一块空地上。

  莫莉、梦璃因为跟陌曦认识的缘故,所以很轻松的融入了大家。

  而莲子,坐在一棵大树上,静静地看着她们嬉笑。

  那个陌曦,好像······并不怎么活泼呢······

  忽然,陌曦回过头来,冲她一笑。她只顾呆呆地看着,一个没反应过来,差点从树上摔了下来。

  她傻傻地对陌曦笑了笑。树下的莫莉说道:“看哪,陌曦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没怎么笑过,怎么到了这里,就那么容易的对着洛倾笑了呢?梦璃,你说是不是这样?”莫莉身旁的梦璃喃喃道:“也许······她体内的『晗殇』和她自己······都找到喜欢的人了呢······“

  莲子顺着陌曦笑的方向看过去,果然,洛倾在那边招手。

  不知为何,她自己,也和树下的那两人一样失落呢······关自己什么事?也许是自己在这里人生地不熟吧。她这么想着。回头一看,在树上,不知什么时候又多出了两个······人?!莲子差点一头栽下去。她们精灵的听觉可是很灵敏的啊喂!自己今天到底是怎么了?算了,也许休息一下就会好了呢。这样想着,跟茉茉打了声招呼,就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去了。她并不知道,因为自己的“明智举动”,逃过了一场由树上的某个人制作的“变态辣”所引发的“食物危机”······————————————本章完————————————

 

    五年级:李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