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吴雷的一封信_900字

给吴雷的一封信_9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吴雷:

  你好!

  这几天你还好吗?那天是我误会你了,对不起!程秋桦说你加了潘文婷,本来我不相信的,可是她越说越让我觉得是真的。我连什么情况都不知道,就把你删了。对不起!

  星期日的时候,我去冯淇家,她就把消息记录翻给我看。冯淇让我发语音,我不发,她让我骂你,不是我要骂你的。对不起!

  你知道吗?当我删了你的那一刻,我就有点后悔了,我也没多想,就没有加你。可是过了几天,我只要哪一天看不到你,我都很后悔。我会叫冯淇加你进群。我一句话也没说,就看你在不在线。如果你在线,我就不敢说,因为我害怕面对你。害怕你一看见我就退。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真的!你是我唯一信赖的人了,不管你怎么做,我都相信你。因为我爱你!

  我骂你还是被别人逼的,那个詹芝琳说我是瘸子,我都没有理她,只是在看你会不会退。吴雷,原谅我行吗?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发脾气吗?是因为我知道程秋桦这样说你,你就很不开心,我没有在群里劝,因为我害怕你看见我就会退群。

  詹芝琳在你退了群后,她就骂你,还对我说:“你为什么这么喜欢他?你天天护着他有什么用!“我看见这句话时,我真的哭了。我一直在反驳她。冯淇她就问我:”你还喜欢他吗?“我一看到这句话,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欢你,还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护着你?当你生气的时候,我为什么要伤心?当我删了你为什么要后悔?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上了你。

  吴雷我喜欢你!我不想失去你!请你原谅我!你人很好,我根本不管他们说你什么,反正你在我心中就是很美的!是无人替代的!请原谅我以前所做的事!祝你身体健康!你的朋友:代金钰2015年10月19日

    六年级:代金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