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伊宁的早晨_600字

伊宁的早晨_6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早就想写伊宁,由于我的懒却迟迟未动笔。所以,在三个多月后才写这座被称为“新疆小江南”的城市,准确地说是写她的一部分。

  伊宁的早晨,八点以后太阳才会升起来(夏季)。若是阴天,处处会是灰色的朦胧之景,那是雾气笼罩在城市的上空;若是晴天,红彤彤的圆日会在东边的地平线上缓缓升起,仅在这个时候,你就能感受到太阳的猛烈。

  伊宁的天空很蓝,像大海一样的颜色。伊宁早晨的天空更加的蔚蓝,蓝的能让人忘掉今天所要面对的烦心事。当我走在伊宁的早晨里,每次都会仰起头看看蓝色的天空。抬头望着天空,凉凉的晨风在你的短袖内与肌肤亲吻。一群白鸽从这家的阳台飞向那家的阳台然后又飞回来,如果你有摄像机,你肯定想留住它们在空中的倩影。它们似乎是在做早操吧。一架白色的飞机带着不刺耳的轰鸣声从头顶飞过,如果再飞的低点或者你的视力极好,便可以看清蓝色字母是什么意思了。你不用担心有车来打搅你,因为人行道上不会有车子驶来。

  行道树也换上了新的精神面貌准备迎接新的一天,你看它时它会向你用独特的肢体语言说早上好。在地面上你看不到有垃圾,当然前提是你不要扔垃圾。

  有时候,会有很多的红领巾向你走来,很有礼貌地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对你说叔叔买份报纸吧,你可能不忍心拒绝地买了一张,认真一看才发现很多不认识的字。即使说句我x,你也是习惯性的脱口而出,不可能会生气,因为伊宁的早晨里你生不起气来。

 

    高三:包龙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