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林间小调_700字

林间小调_7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哼着轻快的小调,走在田间平坦的小路上。听着牛羊亲切的叫声,看着眼前绿树成荫的森林,闻着花儿淡淡的清香,心中真是美得不得了。

  在平静的田野中:

  春天,百花争艳,绿肥红瘦。

  夏天,枝繁叶茂,莲叶满池。

  秋天,五谷丰登,果实累累。

  冬天,粉妆玉砌,银装素裹。

  仰望天空,蓝悠悠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棉花糖般的云朵,让人一看,就想插上翅膀,冲到空中,咬一口那甜滋滋的“棉花糖”。那滋味,美极了!

  远方,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正在奔跑着,嬉闹着,他们的笑容,就像一朵朵花儿那么美丽,那么可爱。湖水中,几只翠绿的青蛙正在唱着歌,”呱呱呱,呱呱呱!”微风吹拂着杨柳,轻柔地为她梳着绿丝绦般的秀发。蛙声和着微风,听起来真是舒服极了,沁人心脾。在黄绿色的草地上,开满了各色的小花:黄的,紫的,红的,白的,粉的,蓝的……我真想无忧无虑的躺在那有种淡淡的草香的草地上,听听花儿们之间说的悄悄话,欣赏花儿们那婀娜多姿、韵味十足的舞蹈。啊,这一切想起来就很棒!

  来到乡间,你会看到:老母鸡在带领着她的子女们开心地做游戏;老黄牛一边“哞哞”的叫着,一边抽动着尾巴;大黄狗呀,一会窜到那头儿,一会儿又跑回来,可真让人不省心;白鹅“嘎嘎嘎”的叫着,啊,烦死啦!一群可爱的孩子一会儿玩“老鹰捉小鸡”,一会儿去溪边捉鱼,有着用不完的活力。

  一轮红日渐渐地落了下去,动物们也都“回了家”。一位和蔼的老婆婆面带笑容地从屋里把饭端了出来,一家人吃着菜肴,有说有笑,真令人羡慕!

  夜幕降临,热闹的村庄渐渐平静了下来。大家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只留下了一轮明月孤独地嵌在墨蓝色的天空中。

 

    初一:徐艺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