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_400字

我爱春天_4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到了春天,就会有碧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还会吹起一阵阵柔和的春风,花草树木也长出了嫩芽,令人心情舒畅许多,不像我最讨厌的冬天,无情的北风有如巨浪般的扑过来。每当到了春天,就会有碧蓝的天空、淡淡的白云,还会吹起一阵阵柔和的春风,花草树木也长出了嫩芽,令人心情舒畅许多,不像我最讨厌的冬天,无情的北风有如巨浪般的扑过来,剎时间,皎洁的明月,闪烁的星星,全都一闪即逝。

  我喜欢春天,因为可以看到青山为春天开出美丽的花朵,小鸟也唱着迎春曲,连穿着五彩衣裳的蝴蝶,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夜晚的星星眨着明亮的双眼,像是在迎接春天的来临。

  在春天这个季节中,我喜欢做一些对身体健康的事,像是在家里的空地打球,或是跟妈妈一起去散步,做这些事情让我在春天过得更充实、更有趣。

  古人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应该把握这些美好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不是每天在家看电视、玩电脑,才不会让时间一分一秒的浪费。

 

    六年级:齐浩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