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故乡美景_550字

故乡美景_5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故乡在安溪,那里是个风景迷人、鸟语花香的地方。

  春天,我家门前院里的桃树开花了。那朵朵娇艳、芬芳的桃花沁人心扉。我用食指和中指轻轻夹起一朵桃花,嗅了嗅,香气扑鼻而来。一阵风吹过,桃花姑娘舞动着她那轻柔的身姿,令我陶醉!

  夏天,烈日炎炎,溪边的松树撑开了大伞,为人们遮挡太阳。村里的老爷爷们喜欢在树下打扑克牌,你3我5,可高兴了;老奶奶们搬来个小板凳,坐在“绿伞”下轻轻地摇着手中的竹扇,真凉爽;阿姨们坐在树下织毛衣,好让过年时孩子们有新衣服穿,她们一边织,一边说说笑笑;我和小伙伴们在松树下打打闹闹,你追我赶,好不快活!

  秋天,爸爸种的龙眼树结果了。那个个圆润润的龙眼,让人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的问爸爸:“爸爸,可以摘龙眼了吗?”爸爸见我这么着急,笑着说:“可以可以。”我拍着手一蹦三尺高。爸爸领着我和弟弟走到树下。我们拿着长杆对准龙眼轻轻一打,龙眼就会落下来,我们弓着腰,拾起龙眼,放进笼筐中。这个过程我非常的享受!

  冬天,我老家不会下雪,但春节时依旧很热闹。孩子们穿着厚厚的棉袄,戴着帽子,每人手里都拿着鞭炮,谁放的多,谁就最勇敢。大人们忙着剪窗花,贴对联。老人们则笑呵呵的把压岁钱放进红包里。整个冬天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息!

  故乡,那么可爱,那么亲切,那么熟悉。我爱我的故乡,爱他的风景秀丽,爱她的山明水秀!

    五年级:王子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