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天的雨_600字

夏天的雨_6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雨是细腻的,秋天的雨是萧瑟的,冬天的雨是寒冷的。夏天的雨呢,可不同了!夏天的雨是猛烈的。知了在树上大声的叫着:“热死了!热死了!”叫得我耳朵发痛,顿时心烦意乱。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没有一丝风。让人感觉待在了一个封闭的大桶中,热得“汗水直流三千尺”!

  人们纷纷打开电风扇,空调,一边吹一边嘀咕:“这才六月份呢,怎么就这么热呀,到了七八月份,那不得热死个人......

  我扇着扇子,来到了烟台前,放眼望去,蔚蓝的天空像被打翻了的墨水瓶似的,天上的乌云翻滚着,迅速蔓延过来。“终于要下雨啦!”我喜出望外地大喊。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过了几分钟,豆大的雨珠从天上落了下来,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和风听见雨的召唤,也纷纷跑来帮忙。雷电像一支利箭,闪亮着,把天空劈开了一道细痕。而风呢,他张开嘴巴,把阳台上的衣物吹的走的走,翻的翻。路边的树木被风吹的摇摇晃晃,站不稳的样子。路上的行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吓得不知所措。有伞的人连忙撑开雨伞冲进雨幕向家的方向跑去,没伞的人呢,早已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落汤鸡”,正在慌慌张张地寻找躲雨的地方。

  过了一会,雨渐渐变小了。刚才的大雨柱,也已经变成一根根的线了,然后渐渐消失了。路上的行人又多起来了。经过雨水的清理,街道也变得干净了,空气也顿时清新了。太阳公公出来了,他的脸上还带着容和的笑容。现在,云洁白无比,天空蔚蓝深远,树木经过雨水的冲洗,变得清脆碧绿。

  夏天的雨消除了炎热,给人们带来了凉爽,真是一场好雨呀!

    五年级:朱与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