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梨花溅雨意笙歌_800字

梨花溅雨意笙歌_8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一生能有多少知己?一起走下去也不容易。秋风吹起,勾起夏日淡淡的回忆,那个夏天,我认识了你。

  初次相识那天,你露出甜甜的笑容,唇齿微启。一句“你好”,成为盛夏最美的声音。你用你的手,紧紧牵着我的手,在操场上静静地走。我们谈心,我们嘻戏。只因为你摔了一跤,便哭得梨花带雨。我叫了声“小花“,你如花朵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小花,你坐在我身后最合适的位置,我坐在你前面学着知识。上课时,我们都是老师最忠实的听众,你不打扰我,我不打扰你;下课时,我们是最亲密的玩伴,你来说说我,我来谈谈你。你说。当我轻抚你额头的时候,当我关心你身体状况的时候,最像一位慈爱的母亲,于是便有了最可爱的一对母女。我很健忘,有时都会忘记带笔,你二话不说将笔袋拿出说:”选一根让它最适合你。“还记得上个下雨天,你我同用一个雨披,我往左一点生怕你淋着,你往右一点害怕我冻着。伴随着阵阵雨滴,两人的互相谦让成了最美的回忆。

  其实,我很感谢你。每当我被人讽刺孤立时,你总会讲笑话将我带进一个世外桃源里。没有人愿意陪我哭陪我笑,陪我唱歌陪我闹,而你却轻声说”可以“。是否可以感觉到,一株小草从石缝中坚强生长出来,它日日夜夜和坚石为伴,甚至感受不到这世界的美丽。

  一天,梨树上一朵白净纯洁的梨花掉落,面带笑意。正如现在的你,用眼眸融化寒冰,将我温柔抱紧。这个世界有太多无法预料的注定,就好象平凡的我遇上美好你。你是所有未来的期待,亦是所有过去的终点,你是所有现在的情绪,亦是所有感慨的主角。有一张笑颜,无论遇到多少荆棘依然可以坚持最初的恬淡与天真。不离不弃不改变不忘记.,我只希望这样而已。我们是那般相像,彼此又都是自己。

  我们爱音乐,而你存在我深深地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我的歌声里。我幸福,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一起走下去。

  亲爱的,如果哪天你已分不清南北东西,请你转头,我一直在你身后不离不弃。我们会登上《中国好声音》,为中国赢得一份荣誉。花花,永远爱你。

 

    初二:王淑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