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奶奶_750字

我的奶奶_7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奶奶今年79岁了,是我家的“老寿星”,她的额头上刻上了又深又长的“四线三格”,银色的鱼尾纹,把岁月磨砺下的痕迹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我们面前。在奶奶那饱经风霜的眼睛里,充满了慈祥、和蔼......

  在奶奶年轻的时候,她最大的乐趣就是养花了,现在也是一样。看她的屋子里,“君子兰”、“玻璃翠”、“金钱树”......一丛丛、一簇簇,显得格外耀眼。花朵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窗外.......每当小妹睡觉的时候,奶奶就会望着那些姹紫嫣红的花朵发呆,自寻其乐。

  奶奶很爱干净,因此,打扫房间也就成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平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奶奶一个人在家,他便自己担起干家务的重任。她每天都要做饭、拖地、扫地等。每当我看到奶奶干活时,我就会想:奶奶年轻的时候,要养活6个孩子已经够辛苦了,如今,他们都长大成人了,奶奶也到了该享清福的时候了,可她还要做家务,这怎么行呢?于是,我就上前去阻挠奶奶说我干,但奶奶却不让,说:“你去学习吧,别干活了。”我抢不过奶奶,就只好硬着头皮让奶奶干了,我想:这大概是奶奶的习惯吧。

  在我的心里,奶奶最大的缺点就是非常溺爱小妹了。我的小妹非常淘气,每当她犯错时,爸爸就会训斥她,小妹则会哇哇大哭,奶奶一看小妹哭了,心疼的眼神便会像泉水一般穿进她心头,于是,她就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就会把小妹抱到自己的房间,并安慰她说:“你爸爸就是大坏蛋,别哭了,等一会奶奶打他去,噢!”经过奶奶几次的“杰作”之后,只要小妹一犯错就往奶奶的屋里跑,每次都弄得爸爸妈妈措手不及,哭笑不得。

  奶奶常常对我说:“成都,你现在辛苦一点,长大就享福了。”我也把奶奶的话都牢牢地刻在心里了。

  这就是我的奶奶,我家的老寿星,她那慈祥、和蔼可亲的样子,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在这里,我祝愿奶奶像不老轻松一样永远平安、长寿。

 

    六年级:赵成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