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550字

我的同桌_5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么一个男生,他个子不高,眼睛小小的再配上不大的鼻子,让人感觉一副老实的模样,但却淘气的很。他就是我的同桌——杜航。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杜航是怎么淘气的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节音乐课上,我们在学习一首叫《留给我》的歌曲。这首歌很简单,同学们都会唱了,当老师让大家一起唱一遍时,杜航一声高,一声低,一声男生,一生女生,可烦人了。当周围同学都感到厌烦时,他却开心得不得了。谁知,他产的“噪音”被老师听到了,直到老师说是谁再发怪声时他才安静下来。当然了,每个人都是有优点的,他的优点就是非常爱帮助别人。

  一次数学考试,我的钢笔没水了,而且马上就到收卷的时间了,我非常着急,四处张望着。杜航发现我有些反常,就问:“怎么了?”我焦急地说:“我的钢笔没水了。”只见他从笔袋里拿出一支钢笔,递给我说:“给你,我正好有一支多余的,你先用吧。”“可你不用吗?”我愁眉不展的问。“没事儿,我中午回家打点水就行了!”他笑着说。我匆忙接过笔,对他笑了笑。下课后,我把笔还给他,感激地说:“谢谢你,杜航”。“没事儿,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嘛!”杜航边接过笔边笑着说。

  是呀,我和杜航发生过太多太多令我难忘的事了,它们像陈酒是的,藏的时间越长,就越有股酒劲儿,让我回味无穷。

 

    六年级:赵成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