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小金鱼_450字

我家的小金鱼_4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记忆里,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是养动物了。说到养动物,我可是养鱼高手呢。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爷爷去图书馆看书,回来时我们路过广场,我看天色还早,就对爷爷说:“爷,我去广场玩会,行吗?”爷爷点头同意了。正巧,我看见一个钩鱼的小摊,便到那里去玩,结果我真的钩上来了一条金鱼,它的头上有红斑,尾巴是白色的,漂亮极了。

  回到家,我把小鱼放在了鱼缸里。过了一会儿,我拿着买来的鱼食放了一些在鱼缸里。开始,鱼听见了我的脚步声就跑。我只好一撒手就走,嘴里还念叨着“大红头,真不乖,不吃就拉倒。话是这么说,但我可不想让“大红头”挨饿。于是我偷偷观察,发现等四周都静下来后,“大红头”就开始吃起来了。日子一长,我发现“大红头”也不在怕我了,而且它还是个小吃货呢,每次我放多少鱼食都能被它吃光,如果那次放少了,它还“抗议”呢!有一次,我放的只有几个颗粒,“大红头”吃完后,马上掀起了一个水哗,“扑通扑通”的,这时,我就得再添些食了。

  跟“大红头”在一起的日子让我特别开心,因为它让我快乐,更让我拥有了责任心!

 

    四年级:朱华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