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灵让我与众不同_700字

心灵让我与众不同_7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从五年级开始,大家便都愿意与我玩耍,我们在一起玩闹、聊天。我想,这也许是因为我有一颗善解人意的心吧。

  渐渐地长大,也渐渐朦胧地领悟和体会到世间的丑与恶,美与善。每一次失意后,我也免不了会独自一人闷闷不乐。这时,总会有无数份关心向我涌来—父母的爱,同学们的关爱……

  与其不停抱怨那丑与恶,不如用心发现那份善与美。在班级里,我是大家眼里最温暖的朋友。每当他们懊恼时,我会出现;每当他们分心时,我会出现;每当他们迷惘时,我会出现……我所到之处,便会洒满阳光,洒满欢笑。

  那天,好友A与闺蜜发生了口角,气得躲进房间不出来,任别人在门外劝说,也不肯说话。我闻言,赶去了解情况。

  我让在门口聚集的同学先安静下来,然后隔着门和她聊天,开始只是伴着哭腔应了几句,后来我便想着法子逗她笑,过了好一会,房门才开了一条小缝,闺蜜为了表示诚意,买了几个布丁,边说:“对不起”,边拉着她出来。这一天,每个人都开心地度过了。

  有人说:“人心险恶”,那也只是人们没有理解人心罢了。再险恶的人心,在爱和善良的不断洗礼下,难免会露出无比柔软的内心,更多时候,发现美好的心灵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这会带来无比温暖。

  在亿万生灵中,我是多么渺小,不过即使我无法声名显赫,我也可以用我这颗心灵温暖别人,使生命更加充实。

  就算没有丰功伟绩,没有聪慧过人,我也能成为与其他任何人不一样的存在,就只需要一颗纯洁、善良的心灵。

 

    初一:陈汪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