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盏温暖人心的灯_450字

一盏温暖人心的灯_4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静寂的楼道上,阴森森的,简直是伸手不见五指,连仅有的一张灯都暗的朦胧,上下楼梯的行人都胆战心惊,惶恐不安,小心谨慎地扶着墙壁,缓慢地攀着台阶,心里一直都不踏实。

  这天,小区传来消息,我们楼上的王阿姨爬楼梯时不慎摔倒,现在正在医院检查。我心里纳闷着,怎么会这样呢?哦,一定是那昏暗的楼梯捣的鬼,对了,如果可以照明,就不会有这样的事发生了呀!

  说干就干,我叫上爸爸,先搭了一架梯子,拿了一盏灯泡,我再举起手电筒,扶紧梯子,接着,爸爸小心翼翼地拆掉原先坏的灯泡,将新灯泡顺着螺丝钉拧了几圈,固定后装入电闸。忙了一个下午,整个楼道就充满光明,充满温暖,更充满真诚的心。

  “谁干的呀,我一定要好好赞扬他一下!”

  “嘿,如此光明的楼道,再也不用当心跌倒了。”

  “人间处处有真情呀!”

  “哇,‘雷锋’光临我家了。”

  ……

  如今,上下楼梯的行人心中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永远都能那么踏实,镇定自若,谈笑自若的迈过每一步,我的心也温暖起来,就如这光明的楼道,充满了温暖。

 

    六年级:陈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