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位老奶奶_550字

一位老奶奶_5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黄昏,我和刚放学的表妹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暮色好像悬浮在水流中的泥沙,在静止的时候,便渐渐沉下来。太阳西坠,人归,鸟还林,动的宇宙静止了。于是暮色便沉下来。只有几只鸟儿在空中悬着。

  我和表妹说说笑笑,忽然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那是一位年过半百的老奶奶,一头蓬乱的白发在暮色中显得格外醒目。一身脏兮兮、邹巴巴的衣服,都是补丁缝补丁,裤子也是一样,鞋子也早已破烂不堪,是那样可怜。一张饱经风霜的脸上,刻满了岁月留下的皱纹,只见她用那双黑色、忧伤的眼睛看着草丛。

  随着她的目光,只见草丛里有一个刚被人扔掉的矿泉水瓶,她便慢慢探出身子捡起来,装在了一个塑料袋里,透过塑料袋可以看见那里还有几个瓶子。

  我忽然想起表妹包里还有半瓶矿泉水,于是便拿出来大口大口地把水喝掉,让表妹在原地等我,拿着矿泉水瓶向老奶奶跑去,轻轻地拍了拍老奶奶的后背,说:“老奶奶,这个矿泉水瓶给你。”老奶奶那忧伤的脸立刻变得快乐起来,说:“太谢谢你了小姑娘,你真是个好心人。”“没事,都是我应该做的。”便和奶奶再见了。领着表妹接着走,老奶奶又对我笑了笑,那笑容是那样的慈祥。

  老奶奶的年龄正应该是安享晚年的时候,可她却为了生活在寒风中捡一些瓶瓶罐罐艰难度日。那些对我们毫无意义的瓶瓶罐罐对她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呀!

  让我们把更多的关爱献给他们吧。

 

    六年级:赵成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