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乘飞机_650字

第一次乘飞机_6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到云南旅游。我们要乘坐飞机到达。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心里充满了好奇和疑问:飞机是什么样子的呢吧?它有多大?它危险吗?他会不会象马航一样直坠深海?

  在北京机场时,我看见银白色的飞机,它舒展着自己那白色的“翅膀”,停留在宽阔的机场上,那大的已超乎了我的想象!

  30分钟后,我走进机舱,心里忐忑不安,七上八下。我坐过火车,坐过地铁,却还没坐过飞机,我不知道这在云中穿梭、空中飞翔的“大鸟”,能带给我怎样的惊喜,我期待着。

  不一会儿,飞机发出了巨大的响声,它仿佛在告诉我:“坐稳了,我要起飞了!”飞机飞快地在跑道上滑行,我的心里就像有一个弹力球似的不停地跳动着。时间好短,也好长,只听“呼”的一声,飞机离开了地面,飞上了天空。我感觉我的身体正在往椅子上靠,那一瞬间,我害怕极了,怕飞机落下来,于是紧紧闭上眼睛。

  飞机渐渐平静下来,我知道飞机已经到了高空,当我再透过玻璃窗时,地上的人就像一个小黑点,马路上的车就像爬行的蚂蚁,高楼大厦都成了模型。飞机很平稳,就像飞翔的海鸥,随时来个俯冲。

  我又闭上眼睛,5分钟后,再往窗外看,哇!地上的一切都不见了,只能看见翻滚的云海。云朵有的像棉花一样厚,有的像轻纱一般,无比壮观。

  “飞机将要到达香格里拉国际机场……”播音员说要到站了,我真有些恋恋不舍。

  下了飞机,回望那白色的“巨鸟”,我的心中荡开了激动的涟漪。坐飞机的感觉真好!

  飞机是高科技的交通工具,现在我们的国家已经有了飞船,可以登上月球。国家要繁荣昌盛,人们要幸福,只有发展高科技。我想成为一个为人类造福的科学家。

 

    六年级:赵成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