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关爱的作文 > 陌生人的关爱_500字

陌生人的关爱_50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爱是一缕春风,温暖着每个人的心;关爱是一把火炬,照亮了每个人的行程;关爱是一眼清泉,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关爱是一个港湾,安抚着每个远航归来的人。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下午:我如平常一样,吃过午饭,就骑着自行车在家附近溜达。我对自己的骑车技术信心满满。可是不料,轮胎一打滑,“咚”的一声,车连人一起被重重的摔在地上。我竭力站起来,可是脚一动,疼痛就如刀割一般。我一看,坏了,右脚膝盖出血了,让我心惊肉跳。

  我渴望路人能够帮助我,可是他们不但看见我,就像空气一样,还走得远远的。可能是怕他们在扶起我的那一瞬间我会诬陷他们吧。“怎么办呢?”这三个字一直在我的脑子里来回飘荡着。这时,一位大姐姐看到我,她连忙走过来,慢慢蹲下来,拿出一包纸巾,似乎还没有用过。

  她轻轻地把纸巾盖在我的伤口上,顿时,血布满了纸巾的每个角落。我有点奇怪,便问:”姐姐,为什么别人都离我远远的,只有你肯帮助我呢?”她亲切的笑了笑,并没有说什么,就走了。

  随人哪位萍水相逢的那位姐姐我从那以后从来没见过,但那次的事,仍然印在我心中。这让我体会到:关爱,它也许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但都令人心中充满温暖,关爱是一个有着无限力量的食物。

    六年级:李伊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