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南塘老街_450字

游南塘老街_450字

2015-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六的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姐姐准备带我去南塘老街玩。

  到了南唐老街,首先映入眼帘的事一座座古色古香的老建筑,屋顶的四角微微翘起,一片片暗红色的瓦搭在屋顶,墙壁上刷满了白色的油漆,看上去十分赏心悦目。

  在每一个房子的门前都会有一个别出心裁的招牌,什么“彩玛”、“一线茶壶”、“十六格馄饨”,五花八门,全都是宁波的特产。

  我光是望着这些招牌,馋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姐姐见我这副模样,笑了笑,买了一碗木莲冻给我。我拿起勺子舀了一个仔细端详:木莲冻晶莹剔透的,和果冻差不多,里面有点儿小颗粒。我尝了一口,木莲冻的味道清清爽爽的,有点儿甜,这种甜和平常吃的糖果不一样,它是令人感到凉爽的,一直流入人的心田的。

  姐姐带我来到了一家“彩玛”,一看这名字,我便好奇了:这家店卖的是什么呢?糖?饼干?走近一看发现是沙琪玛。这沙琪玛和普通的不一样,上面点缀着各种水果、椰丝、肉松等,我买了一两个,味道还不错。我们又去逛了几家店。

  中午过后,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南塘老街,回忆着它的风景,回味着宁波特产的味道……

    六年级:刘语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