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蔷薇少女(改编版)_3000字

蔷薇少女(改编版)_300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再遇蔷薇少女

  一大早,樱田纯就起床了,他听到楼下有动静,便下楼去看。一下楼,他首先看到一张纸,上面写着“转发条,不转发条”,他当时还迷迷糊糊的,在纸上圈了一个转发条,就上楼换衣服去了。

  “呀!上学要迟到了!”纯一出门便发现一个木箱子放在家门口,木箱子上有一朵蔷薇花,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儿——今天不上学,纯只好把这个木箱子搬进了家。他盘腿坐在了地上,慢慢打开箱子,看到了一个人偶躺在箱子里,他轻轻把人偶拿起来,有循着记忆,拿起发条,插入,转动,那个人偶竟然动了起来,纯马上把人偶放了下来,那个人偶的眼睛慢慢地睁开了,说:“纯,你还记得我是谁吗?”他想了想,说:“我好像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形,噢!想起来了,你是真红,对吧!”“嗯!”真红点了点头。“你这次来,发生什么事了?”“这次我们要做最后的终结!”真红认真而又坚定地说。“为什么要这么做?”————

  水银灯

  “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纯非常惊讶。“因为——我们想完成父亲大人的心愿,找到爱丽丝!”真红刚刚说完,一些黑色的羽毛从天上飘落下来,接着,一阵阵狂笑,让人毛骨悚然。“她来了!水银灯——”“不错嘛!真红,我还以为你早死了呢!原来还没死啊!虽然我和你已经200年没有见面了,但是我不会顾旧情放过你的!”水银灯严肃地说。“真红,为什么水银灯以为你死了?”“那是因为在200年前,我成为了爱丽丝,但我为了不让姐妹们沉睡下去,牺牲了自己,把姐妹们救了回来,但其实我没死!”“呵呵!真红,你还没有媒介吧?那你就没有力量!那我就赢定了!来吧!真红!决一死战吧!”“来吧!”真红一说完就使出了自己的招数,水银灯被花瓣击中,忍着痛说:“你没有媒介,怎么有力量?”“这个……我不能告诉你!”“哈哈哈——真红,下次我一定会打败你!哼!”说完,水银灯便飞出窗外去了。这就是成为爱丽丝的必经之路了呀!

  雪华绮晶

  经过了水银灯的事件,一切都回到了以前——“纯,去泡红茶!”一阵清脆的声音,打破了早晨的宁静。“好!好!好!”纯安抚地说。过来几分钟,纯端着一个茶壶走到真红身边,说:“来了,真红!”真红点了点头,似乎什么事都没有发觉。他们就冷场了几分钟,纯最先打破宁静,说:“真红,我记得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不小心把水银灯烧死后,你就这样的热爱和平,但是现在的你却——”“不是这样的,纯!我只是想——”真红还没说完,从纯的家里的一面镜子里伸出了一些白色的荆棘,把真红牢牢地捆住了,但真红却非常淡定,说:“她来了!!蔷薇少女们陆续复活了!纯小心她的荆棘!”“真红,那你呢?”纯担忧地说。“我没事儿!”真红一说完,镜子里就出现了一个头,她的眼瞳是黄色的,左眼是一朵白蔷薇花,她的整个身体都从镜子里出来后,纯惊讶地说:“她——她是——是雪——雪华绮晶!”雪华绮晶却说:“是我又怎么样,主人?我还是没有自己的身体呀!你还记得以前吗,红蔷薇姐姐?”

  真红的回想————————

  “我想要水银灯的严肃,金丝雀的调皮,翠星石的倔强,苍星石的孤寂,真红的高贵,雏莓的可爱,但父亲大人什么都没有给我,这个蔷薇圣母根本对我什么作用都没有,我只要身体!”雪华绮晶非常痛苦。

  回到现实——————

  “七妹,你是我们当中最小的——”真红还没说完,荆棘裹得越来越紧,最后雪华绮晶使用了荆棘把纯给拉进了虚幻领地,纯在进入领地之后,真红的荆棘就解开了,只有雪华绮晶的话回荡在真红的耳边——“想要救回主人,就来进入我的领域吧!红蔷薇姐姐!后天来我的领域吧!”自从纯走了,真红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间……

  雏莓与金丝雀

  “唉!不知纯怎么样了?我们的小妹太傲慢了!蔷薇少女们开始——复活,那爱丽丝游戏就一定要开始了!”真红叹着气。

  “叮咚——”门铃响了,真红用一根棍子把门给打开了,外面站着一位漂亮的姑娘,手上拎了个箱子,真红慢慢地抬起头看——是小巴!“真红?”小巴轻轻地叫着真红,而真红没有理睬,却说:“这个箱子里面是雏莓吗?”小巴轻轻地点了点头。“她怎么了?”真红有些伤感。“她好像不能动了!”小巴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她不动之前接触过什么人?”“雏莓好像被一个全身都是白色的人偶拉进了镜子里,过了几分钟,她从镜子里出来后,就说:小巴——去纯家——找——找真红!她说完后就一动也不动了,就这样我带着她找来了。”“唉!我一定要去虚幻领地一次了!小巴,你能把箱子给我一下吗?”“嗯,给,真红!”接过小巴递来的箱子,慢慢地打开,从箱子里飞出了一个粉色的人工精灵。“这是雏莓的精灵!”只见精灵指了指在箱子里的雏莓,旁边有一张全是白荆棘的纸,好像是雪华绮晶在提醒真红,不要忘记纯。

  “叮咚——”她们还在聊着天,又一声门铃响了。小巴一打开门,就看到小美站在门外,她脚边就是金丝雀,真红看到蔷薇少女们——复活,便叹着气,轻声说:“爱丽丝游戏要开始了————”“快点进来!”小巴把她们请进来后,金丝雀就说:“真红,我们在家里碰见了雪华绮晶!咦?纯呢?”“他被七妹抓走了!”“什么?”除了真红,其他四个人异口同声地喊道。“我明天要去虚幻领地,雪华绮晶的领域了!和她交个手!”“真红,我和你一起去!”金丝雀坚定地说。“你可以去,但是你要小心。”金丝雀乖巧地点了点头。“雏莓的精灵好像有事儿要说。”小美说。“这个?背面?”人工精灵好像听懂了,上下跳动,小巴把雏莓的身体翻了过来,那个精灵便从转发条的地方飞了进去,过了一会儿,人工精灵带着一根黑色的羽毛出来了,真红看到了这一幕,心想:难道是水银灯?“天色不早了,我们该走了。”小美对真红说。“金丝雀,明天早上来纯家。”金丝雀点了点头就走了。可小巴还呆着不动。“巴,这里是哪里?”一阵温柔的声音传到她们耳朵里。“雏莓,你醒啦!”小巴一把把雏莓抱在了怀里。“真红!”雏莓说。“明天你要来吗?去虚幻领地。”“嗯!我要去!”“雏莓,你要小心她呀!”说完,真红就把小巴她们送走了。明天即将到来,她们会接受雪华绮晶的什么考验?樱田纯现在怎么样了?谜底即将揭晓————

  蔷薇少女们

  “叮咚——”真红听到了铃声,马上去开了门。“嗨!真红,我们来了!”金丝雀和雏莓异口同声地说。“快进来,N之领域早就被打开了!我们进去吧!”真红最先进入了N之领域,接着金丝雀,最后是雏莓。“还是那么的荒凉!”真红轻声说。“快点出来,雪华绮晶!我们来了!”真红的声音在领域里回响。过了一会儿,领域里突然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红蔷薇姐姐,,你来了呀!呵呵!和我想的一样,你的确把其他三位蔷薇少女带来了,那我也把另外三位姐姐带来了。”“什么?”“她们就在你们的后面哟!”真红一行人,往身后一看,果然后面站着水银灯、翠星石还有苍星石,“真红,现在姐妹们都在,让我们完成父亲大人的心愿吧!”“水银灯——”许久没有说话的雏莓叫了一声,但谁都没有听到这声。真红问雪华绮晶:“纯在哪里?”“还以为你把主人给忘记了呢!”“不,我没有忘记,我绝对不会忘记的!雪华绮晶你快出来。”“真红,我们决战吧!”水银灯大声地说。雪华绮晶慢慢地显现出来。“接招吧,真红!”说着水银灯变出了两把锋利的剑刺向真红,而一边的雏莓也用自己的藤条把水银灯的剑紧紧地拉住了,另一把剑被真红的花瓣抵挡住了,“水银灯,我实在不想——”真红还没说完,水银灯的眼瞳开始放大,嘴角微微扬起,说:“去死吧——”真红闭上了眼睛,等着,但过了一会儿,她没有感觉到一丝疼痛,便睁开眼睛,看到水银灯的剑插进了雏莓的身体里了。雏莓的身体慢慢的变僵硬了,最后便不动了,过了一会儿,一个红色的像水晶一样的物体从雏莓的身体里飞出来,水银灯大叫道:“这是?蔷薇圣母!终于等到了这一刻!”真红纵身一跃,把雏莓抱了起来,抱到她之后,真红又去拿雏莓的蔷薇圣母,在这一刻,翠星石使用了园艺水壶,把水银灯捆住了,为真红争取了时间。终于真红把雏莓的蔷薇圣母拿到了手。“不,真红,这不属于你,快还来!”水银灯生气地喊。真红无动于衷。水银灯马上用手中的剑戳向苍星石:“那我就接受下一个回礼吧!哈哈哈——”,苍星石躲闪不及,一下被戳中了。“苍星石——我不要你死!”身为姐姐的翠星石伤心地哭泣着。“不要哭,翠星石——我会把我的蔷薇圣母给你的——”“不!我不要!我只要你活着!”翠星石晃了晃苍星石,苍星石一动也不动。“又一个蔷薇圣母离开了!”真红叹息着,然后吃下了雏莓的蔷薇圣母,水银灯看到这一幕,片刻都不等,直接冲向苍星石的蔷薇圣母,翠星石看到水银灯竟然要去抢,她也马上飞了上去拿蔷薇圣母,但还是迟了一步,水银灯拿到了蔷薇圣母后说:“哈哈——我先走了,真红。这个回礼我就收下啦!”“水银灯——”真红叫着。“红蔷薇姐姐,我在这里看了一部好戏啊!”雪华绮晶笑着说。“雪华绮晶,快把纯还来!”“好,如你所愿!”雪华绮晶把纯还给了真红。真红她们就离开了虚幻领地————

  离开

  “Fiu————”真红她们都回到了纯家,“呜呜——苍星石——”翠星石一把扑到真红怀里大哭起来,“翠星石,不要哭,苍星石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哭吗?擦干眼泪吧,我们终有一天也会变成这样的——”真红安抚地说。“真红——”剩下的所有人叫了一声。“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安静,因为这是注定的,其他六个蔷薇少女将永远沉睡,而爱丽丝就会永远地活着,我们必定要接受她!”真红认真地说。大家听了真红的话后,眼睛里都含着泪花。“真红——还有——”纯轻声地说着。“纯,你醒了啊!”“你们大家怎么都在?你们怎么都那么伤心?咦!苍星石和雏莓怎么了?”“她们——她们被打败了,就交出了蔷薇圣母——她们都——”翠星石小声地说着。“纯,简单来说就是七位蔷薇少女都复活了,爱丽丝游戏开始了,真抱歉把你再次卷入了这个事件中——”“没事的,真红,我们先把雏莓和苍星石放在箱子里吧!”“嗯!”翠星石小心翼翼地把苍星石放在了箱子里,而真红轻轻把雏莓放在另外的箱子里——“我该怎么办,蔷薇少女都开始战斗了,我该不该告诉她们我的事————”

  神秘人

  “哈哈哈——真红——我们大后天决战吧——真红——”水银灯在窗外看着真红说。“水银灯——我接受你的挑战!”“呵呵呵——哈哈哈——”水银灯笑着融在了暮色中。

  又一个大清早,大家都呆在了纯家,但只有真红一个人一大早就不见了踪影。大家坐在客厅里,每个人都微微低头不说话,气氛低沉。外面下着雨,在一个小水潭里,突然开启了N之领域,金丝雀碰了碰纯,又指了指那个水潭说:“纯,那是N之领域,它被开启了!”“怎么会开启?”金丝雀耸了耸肩膀(表示不知道),最胆小的翠星石紧紧抱着纯,指了指外面说:“纯——纯,那里——”“怎么了?”纯往那儿一看,一个人偶站在那里,她对纯他们说:“后天是决战之夜,做好准备吧——”他们听了这句话吓了一跳,呆呆地坐着。“我回来了——”真红从外面走进来,说:“大家都怎么了?”“真红,刚刚有个人说——说我们要决战了,叫做好准备。”翠星石抱紧真红说。金丝雀他们点了点头,脸上都露出了忧伤的神情——

  真红的提示

  (今儿个不写真红他们,今天写雪华绮晶的事儿)“呵呵——黑蔷薇姐姐,你在自己的领域干什么?”雪华绮晶的身体开始显现出来。“雪华绮晶,原来是你啊,你来干什么?”“黑蔷薇姐姐,后天要决战了,为什么不叫上我呢!要合作吗?你很想惠(水银灯的媒介+主人)吧?只要和我合作,打败其他人偶,然后我把我的蔷薇圣母给你,再把惠还给姐姐,怎么样?”“呵呵——怎么想到和我合作了?不过这个条件我很满意,所以我答应你!”“谢谢,黑蔷薇姐姐!”雪华绮晶说。“各位蔷薇少女们,雪华绮晶,第七人偶,你的姐姐—真红让我把信给你!”拉普拉斯之魔说道:“这是我去另一个世界找到,你死去的姐姐。”“呵呵——拉普拉斯之魔,你别逗了,红蔷薇姐姐就在这个世界——”拉普拉斯之魔十分惊讶,说:“你快打开信看看吧!”说完他把头上的帽子拿下来,对她们做了个绅士礼,然后就消失了。“黑蔷薇姐姐,你不介意我在这里看信吧?”“当然了!”一打开信,一个漂亮的人偶从信中显现出来:“雪华绮晶,还有大家,我知道你们又重新开始了爱丽丝游戏,面临了新的困难。但我希望你们能看清楚事实,看清真相,不要低估它们。”真红说完后,就和信封一起消失不见了。“真红,你说的是什么意思?”雪华绮晶非常疑惑。难道在这个世界上的真红不是真的吗?(身份即将揭晓————)

  揭晓

  离决战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很紧张。真红趁大家都睡着的时候,打开箱子,轻手轻脚地走到窗前说:“到时候了——”她把窗户打开,纵身跳出窗外,真红一落地,拉普拉斯之魔便说:“您好啊!您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们事实呢?新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珍!”“我的事儿已经想好了,拉普拉斯之魔,快点开启N之领域吧,现在还没到时间,还有五个小时,你快点!”“好!”过了一会儿,拉普拉斯之魔一挥手,N之领域就开启了。翠星石突然醒了,感觉有点奇怪,就打开了箱子,叫醒了在屋里的人,他们迷迷糊糊地起来,金丝雀揉了揉眼睛说:“翠星石,怎么了?”“真红——不见了!”“什么?”纯他们大声地说。“窗户怎么开了?咦?外面的世界不一样了!”“这应该是拉普拉斯之魔干的,就连我和苍星石都无法变成这样!”翠星石解释道。“呵呵……”“这是水银灯的声音,纯!”金丝雀躲在了纯的背后,小声说。当看到水银灯站在对面的时候,后面竟还有一个身影,是——雪华绮晶!“大家都来了,怎么可能少得了我呢?”在下面的一个人偶突然跳了上来,站在了另一个屋顶上,“蔷薇少女们,好好玩吧!”拉普拉斯之魔做了一个绅士礼后,便消失不见了。“这个人偶不是真红嘛?”与真红呆的最久的纯最先发话。“哈哈……不对哦……我的名字不叫真红,真红已经死了,当上爱丽丝后为了救你们而死,然而我是新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珍。”

  爱丽丝游戏

  大家都吓了一跳,“当然,今天我就是来结束这次的爱丽丝游戏!”珍开始大肆发话。“哎呦呦……虽然长得很像,但是性格却截然不同呀,来吧!”水银灯便用羽毛射杀珍,但是一次都没有射中,当然珍也开始用花瓣反击,粉红色的花瓣刚射到水银灯面前便停了下来,珍转了身用花瓣向金丝雀射去,金丝雀见状措手不及,但是翠星石便挡在她的面前被花瓣射中,她的蔷薇圣母便飞到了空中,金丝雀立马飞到空中拿到蔷薇圣母,一口吞下,珍看到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拿到,心里很是不甘心:“金丝雀,要么你把我的东西留下,我还可以放你一条生路,给不给?”金丝雀微微地摇了摇头,珍也明白了她的意思——不给,她便用花瓣攻击金丝雀,金丝雀拿起自己的小提琴拉了起来,但是这一次的攻击不是音符,而是用翠星石的力量从小提琴里生长出的藤蔓,但是却没有对珍有任何的伤害,反而让珍攻击到了金丝雀,金丝雀倒下了,从她身体里浮出了两个蔷薇圣母,雪华绮晶正在后面看着这一切。突然,她慢慢地走向前去,把两个蔷薇圣母拿在了手上,有股莫名的力量进入了她的身体,“原来这就是蔷薇圣母的力量啊!”她一口气吃下了两个蔷薇圣母,珍看着更是眼红,小声说:“我现在已经损失了整整三个蔷薇圣母了!一定要把最后一个存活的水银灯拿下!”说完,便改变方向,先用藤条绑住水银灯,右手中出现了花瓣,雪华绮晶立刻跑到水银灯身边去,试图阻止,可是已经来不及了,粉红色的花瓣穿透了水银灯的身体,让她自燃了起来,蓝色的冥火在雪华绮晶眼中,她跑到水银灯这儿,跪了下来,托住她。“我消失后会把蔷薇圣母给你,请把惠(水银灯的主人)放回医院去吧!”水银灯有最后的力气说完这句话,便消失不见了……

  当然,水银灯的蔷薇圣母呈现出来,雪华绮晶伸手拿住蔷薇圣母,慢慢地吃了下去,说:“以前,还有一些人在这个世上,然而……她们……都被你杀死了,是的!我没有身体!是的!我不能参加这个爱丽丝游戏!我可以不参加,因为我不想有人无视我,我只想和大家在一起,我只是不想变得很孤独而已!”眼泪一滴一滴的从雪华绮晶的脸颊上流下来。“呵呵……真是好笑,如果你想让她们活过来,那就来KO我呀!这样你也会死,像真红一样,而我们必将继续进行爱丽丝游戏!”纯在远处望着她们俩,默默地听着她们俩的对话。雪华绮晶还没说话,珍便使用花瓣和藤蔓攻击她,而另一边的雪华绮晶,用水银灯的羽毛之盾,挡住了攻击,“呵呵,虽然你有那么多蔷薇圣母的力量,我也不会惧怕你!”珍说完,便用藤蔓把雪华绮晶困住了,而雪华绮晶懂得变通,便用苍星石的剪刀剪断了藤蔓,刚剪断便用水晶之剑刺向珍,珍躲闪不及,便被刺中了,她看着雪华绮晶缓缓地倒了下去,然后像其他的人偶一样,蔷薇圣母脱离了身体,进入了雪华绮晶的体内,雪华绮晶胜利了。

  爱丽丝

  一道耀眼的光从天空中照耀下来,一切都被着光芒改变了,原来这里是荒凉寂寞的,然而现在是温暖和谐的,一道人影从天空中走下来,纯看呆了,最后雪华绮晶的话让他震惊了——“父亲大人……”什么?这是制作蔷薇少女的人——罗真!“孩子,我给了你虚无,你没有身体,竟然可以成为爱丽丝,现在,有一个严肃的问题——你是选择跟真红一样,还是自己成为爱丽丝?”罗真面容表情冰冷的说。雪华绮晶思索了一番,正准备要说的时候,好像被樱田纯看穿了一样,说:“雪华绮晶!快说你自己成为爱丽丝!”雪华绮晶不明白为什么樱田纯会这样说,但是她选择了相信纯,“父亲大人,我要成为真正的爱丽丝!”罗真微笑着对她说:“好孩子……走吧……”“父亲大人,等等,让我去和纯说句话……”罗真点了点头。“你为什么……”雪华绮晶还没说完,樱田纯便插了上去,说:“因为……我和真红呆的时间最久,我知道,你们其实不想战斗,只想和平相处,而现在,如果你选择让她们活过来,她们便会继续开展爱丽丝游戏,而你选择自己当爱丽丝,她们就可以安静下来了……”雪华绮晶聚精会神地听着樱田纯讲,觉得句句有理,便和他挥手告别,和罗真走了……

  这下子,樱田纯安静了,他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开始正常的生活……(想要看懂这篇小说,先去了解蔷薇少女,谢谢!)

    六年级:韩纯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