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时事论据 > 衡水中学学生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衡水中学学生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整合

  逆天!衡水中学生手写英语作文堪比印刷体一起来感受下~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手写作文堪比印刷体

  最近网络曝光了衡水中学学生手写的英语作文,大多堪比印刷体。那么这些印刷体作文又是如何炼成的?

  衡水中学的学生手写的英语作文火了!堪比印刷体根本看不出来手写痕迹,老师更是严格,每个字母都要认真更正。

  网上曝光了衡水中学学生手写的英语作文,这些作文竟然堪比印刷体。从学生作文的批改痕迹看,老师在这些堪比印刷体的作文中起了关键作用,一些字母的长度不对,老师干脆就判定单词错误。

  而大多学生的英语作文字母直接体现了老师“一笔也不要多,一笔也不要少”的要求,否则哪怕作文内容再好,自己的老师也要给“差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