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_750字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_75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步入丛林,微风拂过我的脸颊,犹如母亲手中的木梳,轻轻撩起我额边的长发;泉水叮咚,犹如最清凉动听的歌曲,滴滴答答地传入我的心头,涌入的的心间,滋润我那稚嫩的心田;树叶辽阔,百鸟争鸣,犹如最美的画卷,展开在我的面前。

  不错,这就是大自然的美丽。走入草地,嫩绿的芽儿顶着晶莹的露珠,从肥沃的土壤里探出头来,蝴蝶扑朔着她那美丽的翅膀,优雅地停落到了牡丹面前。

  步入竹林,高雅坚贞的竹子一一展现在我的面前:有的还只是胖娃娃的竹笋,有的早已是直冲云霄,傲然挺立的翠竹,妖娆细尖的竹叶上还沾染着昨夜的雨滴,又一阵微风拂过,满林的沙沙声,让我融入其中,无法自拔。

  探入花丛,平常荒芜的草地,霎时间百花齐放,落英缤纷。我在花丛中穿梭,我在蝶群中舞蹈,樱花飘落在泉水溪流之中:“滴—咚咚——当—滴——咚咚——“我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时间为它而停止了,我的思想暂时一切空白,只有一串清脆的滴水之声,响彻我的脑海之间。啊!让我放松心身,聆听这大自然美妙的声音!

  寻入池边,呼啦一声,在水边梳洗的鸟儿轻盈地扇动扇动双翅,腾空而起,百鸟争鸣。

  叽叽喳喳,谁今天吃到了最肥大的虫?叽叽喳喳,今天谁捉到了最鲜美的鱼?叽叽喳喳,今天谁最美丽?清脆的鸟鸣响彻林间。哒——哒—滴答——天空中飘落着晶莹的雨滴,砸落在我的鼻尖,一阵风把我的发丝与树叶一同吹散,发出沙啦啦的响声,花朵羞答答地垂落着自己的花瓣,鸟儿惊叫着把雏鸟守护在跟前,竹子们你挨我,我挤你,竹叶碰在一块儿,发出沙沙的响声。在看看池边,以往清澈见底的湖面,被波纹打散,流露出狂野的一面。深山中传来一阵阵低沉的狼嚎,让人汗毛竖立。多么美妙,多么奇幻,多么绚丽。

  请我们忘掉劳累,聆听这大自然最美妙的声音。

    初二:张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