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秋色_550字

校园的秋色_55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步伐到了人间,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校园的树不知什么时候变黄了。风轻抚着叶子,沙沙作响。一片树叶,随着清凉的风悠悠荡荡地飘落下来,好像它们要在生命的最后旅行中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

  我们校园的几个大小不一的花坛也透露着浓浓的气息。小草开始穿上了金黄的睡衣要过上一个冬天似的,等明年再醒来。好香啊!是桂花。校园里有桂花,银杏树,玉兰树······我最喜欢的是那香气馥郁的桂花。它的香味直飘到世界各地,让人沁人心脾。几棵高矮奇特的松树,由于它们坚韧不拔的精神,所以现在正郁郁葱葱,不计其数的枝叶向四面八方招展着。

  浴在秋风中的校园别出风格。走进校园,只听见“沙沙”的秋雨,其中还混杂着桂花的清香,这就是名副其实的“”桂花雨“。再来看看地上铺着的一片片半黄半绿的叶子,被那滋润的秋雨一扫而光。当天气晴空万里时花坛里的花,争艳斗丽,红的像火焰一样鲜艳,黄的像金子一般耀眼,粉的像晚霞一样迷人,这就是秋天的美。

  再次走向旗台,国旗不是那么鲜艳了,秋风姑娘一挥,让那随风飘动的红旗再一次成为祖国的骄傲。

  我爱秋风姑娘的到来,更爱校园美丽的秋色!

    初一: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