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秋日趣事_800字

秋日趣事_80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我经过超市门口时,听见树叶掉落时“哗啦哗啦”的声音,我便回想起了那件在秋天里发生的一件“傻”事。

  那是在一个秋天里发生的,那时我大约有四、五岁了吧,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东西,买完后,准备回家,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小孩子,捧着一瓶黑乎乎的东西在喝,我心想:什么水是黑的呢?咦!脏水!不好!这时,我拉起妈妈的手着急地说:“妈妈妈妈,那个小朋友在喝脏水!妈妈妈妈,你快去劝劝他!”妈妈惊奇地扭过头去,看到了那个小朋友,笑着对我说:“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什么呢!那个不是脏水,是可乐,可乐是一种饮料,懂了吗?”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把目光转向了小朋友的身上。“哇!看他喝得很好喝的样子,我也想喝!”这个念头在我的心里油然生起。我忍不住美食的诱惑,拉起妈妈的手,央求妈妈也给我买一瓶,可妈妈说可乐对小孩子的身体不好,一想起喝完后就要打针吃药,我就吓得浑身哆嗦!连忙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不要了,我们回家吧!”然后妈妈就拉起我的小手回家了。

  回家以后,我越想越不对劲,妈妈不会是为了省钱,故意编出来吓我的吧!于是我趁妈妈午睡的时候,想从家里找找,说不定家里就有!首先我先去厨房找,我左翻翻,右找找,还是没有找到!正当我快要气馁的时候,突然,我看见桌子上有一瓶黑乎乎的东西,不会是可乐吧?先尝尝再说!我打开盖子,抓起瓶子就往嘴里倒,刚一入口,好咸啊!又“哇”地一声全吐出来,我自己嘀咕道:“怪不得妈妈不让我喝可乐!”我用舌头舔了一下嘴上的“可乐”,“咦?还挺好喝的嘛!”于是,我又拿起瓶子,轻轻地往嘴里倒,慢慢地品味。“倩倩,你在干什么呢?那是酱油啊,不能喝!”我扭过头一看,是妈妈,说着妈妈还拍着我的后背让我吐出来,接着又说:“你以后要是想喝可乐,妈妈给你买便是了!”哈哈,因“祸”得福,从此以后,只要我想喝可乐,妈妈就买给我。

  我的这件秋日趣事是不是很有趣?至今回想起来,我还觉得回味无穷呢!

    初一:路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