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Angel and Demon_800字

Angel and Demon_80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醒来,去学校报到

  “小姐,小姐,起床了,要去学校了。”小蝶摇晃着雪菲菲,叫到。“恩?哦,小蝶,现在几点了?”“小姐,现在已经7:30了,你们学校是8:30之前到校。”“什么!7:30了!不行不行,我得赶快洗漱了!小蝶,你帮我准备好衣服!”“好的小姐。”

  早餐——

  餐桌前,雪菲菲正在吃着早餐,此时已经8:00了。“女儿啊,去了学校,要小心,要注意安全,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放心吧,妈,我会注意的。”雪菲菲笑着回答道。“菲菲,到了学校,你要注意,要记得你是在哪个寝室,哪个班级……”雪菲菲的爸爸江易川和蔼的嘱咐道,“呵呵,放心吧,爸妈,我会注意的啦,已经8:20了,爸妈,我去报到了,你们在家小心点,拜拜~”雪菲菲一边说着,一边拿起自己的背包,急匆匆的往外面赶。“小心点,菲菲!”就这样,雪菲菲的父母一直目送她到车上,才慢慢离开……

  雪菲菲,按道理来说,应该是江菲菲,她爸爸姓江,可她确姓雪,这说明她不是他们亲生的,而是被人收养起来的……

  车上,雪菲菲一路在想,会不会遇到紫玲星啊,好想和她在同一个班……

  学校——

  “小姐,到了,下车吧。”司机对着正在发神的雪菲菲说道。“哦,谢谢司机大叔。”说罢,雪菲菲开了车就往下走。走进贵族学校——也就是高中学校,斯蒂兰学院。

  班级里——

  “这所学校还真大啊,环境也挺好的,不错!我喜欢!而且很清静!”雪菲菲高兴地说道。一走进班级里,“喂!雪菲菲,还认不认识我啦?!”一个女孩跳在她的面前,画着鬼脸说道。“当然记得啊!紫玲星!哎,星,你也在这个班级吗?!”雪菲菲激动的问道。“是啊!我也在这个班级里,你也在啊!那太好了!咱两坐同桌吧!”紫玲星高兴的喊着。“好啊好啊,那是肯定的啦!走走走!”雪菲菲拉着紫玲星的手,走到座位上,坐了下来。两人就在那里聊个不停,直到全班同学来了为止……

  (未完待续……)740个字

 

    六年级:南宫敖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