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半世流离(1)_700字

半世流离(1)_70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夜,刚刚暗下来,浓雾层层弥漫、漾开,熏染出一个平静祥和的夜,白雾在轻柔月光和路灯的照耀下,便染成了金色。月光下,树叶儿“簌簌”作响,仿佛在弹奏着一首《月光曲》,婉约而凄美,悠深而美妙,那跳动的音符仿佛是从朦胧的月色中跃出来的,令人陶醉。放眼望去,灯光朦胧。仰望天空,零星点点。立于顶楼的少女苦笑,如此微弱的光芒怎抵得过黑夜的覆没?

  斜肩的礼服,露出一侧的锁骨和肩膀。锁骨的上方挂着一个小水晶瓶项坠,水晶瓶里有无数小星星。血色的水晶护肩扣在肩上,水晶护肩的边缘装饰着碎金流苏。礼服紧紧地贴着身体的线条,在腰间攒出云朵般锦簇的褶皱,然后突然释放宽裙摆。星光般的钻石点缀其间,褶褶生辉。

  “叶子,你……”说话的声音磁性、温柔,像是重力的吸引,分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涂山叶没有回头,只是用她特有如风铃一般轻灵的声音低低没入夜中:“沐泽,我太累了……”身后温暖如玉的少年微微一愣,继而勉强撑起笑容:“叶子,你在说什么啊,什么累了。”

  “我累了,”涂山叶蓦然回眸,冷淡得让林沐泽以为认错了人,“我真的累了,勾心斗角、明争暗斗,我真的受够了!咳咳咳咳……”情绪激动,她虚弱地咳了几声,嘴角溢出一股猩红,仍挂起那么让人心疼的笑。林沐泽心急火燎,对着她伸出手。“别过来。”呵斥使林沐泽的手僵在半空,伸也不是,收也不是。

  涂山叶平稳地走在栏杆上,好似一只展翅欲飞的凤凰,她慢慢回身,露出完美到无懈可击的笑:“对不起啊沐泽,我想……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轻巧后移,少女坠下,耳边是撕心裂肺的吼声:“叶子——”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初一:x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