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读后感 > 心灵使者_1200字

心灵使者_1200字

2015-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读《偷影子的人》有感一个特殊能力,使“我”意外获知了一件件他人的心事。于是,“我”救了伊凡并解决了伊凡的烦恼;原谅的一直欺负“我”的马格;邂逅了未来伴侣克蕾儿;实现了吕克的梦想;与母亲深谈;明白了苏菲的伤。最终,“我”得到了家人、爱人、朋友永久的陪伴。因为影子,“我”得到了生活的祝福。

  “我”伪造了母亲给伊凡的信,伊凡走出了没有母亲的阴影,勇敢去闯荡生活;马格家庭的冷漠唤起“我”的怜悯并原谅了他,感受到他为“我”的童年所带来的乐趣;“我”自作主张制造了吕克实现梦想的机会,吕克没有了遗憾。影子是心与心的换位思考,它给予人真诚的回报;使人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不平遭遇;点亮他人生命中的梦想光芒。无论生活一帆风顺还是坎坷曲折,每个人都不应该忽视心灵的渴望——温暖。予他人一份关心与理解,擦亮心灵的窗户,驱散天空的阴霾。学习、工作······生活使人行色匆匆,街道上车水马龙,一切映衬着高楼与水泥路,冷冰冰的不见一丝温情。生活看似充裕,却孰不知“高速生活”中流逝了什么,真情与温暖在物质面前是否还有重量?时光荏苒,不妨慢下脚步,赏花、观树、遥望星空,单单只是享受,生活便充满了鸟语花香,倘若与他人多一份交流,人们都会一直生活在春天中神采奕奕了吧。

  因为影子,“我”得到了母亲永久的陪伴。

  心与心的深谈,让“我”明白母亲是那样爱我。母亲亲口告诉了“我”她有多么爱我,即使母亲不能长久在“我”身边,即使在相聚的那一天母亲意外离开了“我”,母亲会在心中一直陪伴“我”走下去。天下不知道有多少父母为多少儿女说了千千万万的谎言,一切只为他们幸福。我曾经以为听话便是孝顺的表现了,我以为我是个懂事的孩子,当看到他们在岁月奔波中的白发、皱纹,当这一切刺痛我的心时,我才开始懂得生活需要更加珍惜。影子引领“我”走回时光原点,去聆听母亲心中最动听的声音,当心与心彼此依靠,点亮生命里的小小光芒,“我”和母亲共同完成了记忆拼图,分离是记忆的长久陪伴。

  因为影子,“我”实现了时间之神没有应允的愿望。

  不知道姓氏的克蕾儿,一个会用风筝写出“我想你”的女孩,“我”穿过时光的尽头,穿过茫茫人海,寻找影子告诉“我”的丢失的愿望。陈旧的滨海小镇,破碎的风筝,“我”将它们一一修补,当风筝顺利地爬上四楼的阳台,一切便又飘飘忽忽地回来了。是的,影子这个神奇的伙伴,这个童年深处的心灵使者,一次又一次唤醒“我”心底的希望与光芒,然后继续通过影子传递光芒的光与热。影子,是童年的天使,唤醒“我”儿时的梦想与承诺。

  影子,是时光之神,实现最真挚纯真的愿望。

  影子,是心灵使者,传递心底的讯息,传递幸福,传递温暖。

  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心灵使者,为年轻的跳动的心脏插上小小的透明羽翼,实现在时光之神面前许下的心愿。

    高二:沺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