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大全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 畅想春季运动会作文_900字

畅想春季运动会作文_900字

2015-10-23 来源:作文网整合

  2008年的奥运会来了,一听到“奥运会”、“运动会”类的词,我心里的一件往事,总会从我的心海里浮出来,每想起这件事,我就会不住地笑。

  记得在三年级下册,我从遂宁顺南街小学转到遂宁最好的小学——高升实验小学。开学后不久,学校就举行了一场迎接我似的运动会。

  那天下午,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说有笑地来到了操场上。不少人一坐下就捧起书看,可能对这场学校组织的运动会没什么兴趣吧,也可能是没当上运动员,所以没心情看。而我呢,在座位上面高兴得一扭一扭,十分期待这次的运动会,恨不得马上就可以看到精彩的比赛。

  看,现在是50米短跑比赛。小运动员各个在摩拳擦掌,有的在做准备运动,有的在系鞋带,还有的在观察“敌情”。只听一声“预备”,各个小运动员准备就绪,再听一声“开始”,运动员们都像离弦之箭似的冲了出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我们的眼睛也好像在赛跑,看着小运动员们,不放过每个精彩的瞬间。

  我们班的马良真是一个短跑健将,不仅跑起来像一匹千里马,还会懂得不少赛跑的知识:一开始先起跑时跑在前头,然后故意放慢速度,让别人以为他没了力气,少了一个对手,从而达到迷惑对方的目的。跑到全程的1/3时,他开始加快速度;跑到2/3时,跟在别人后面,减少空气阻力;快到终点时,就把自己存下来的体力全部用出来,这时,有不少人都累了。

  最喜欢搞怪的同学大叫:“马良加油,不要漏油,要加润滑油,别加汽油柴油,千万别加食用油!”这个实在是太搞笑了,大家都哈哈大笑,最后,在大家的笑声中,马良夺得了冠军!

  哦,那里是拔河比赛,我们的拔河主力运动员是由我班的“大力士”:王仕杰、杨宇浩、徐明杰。在开始的前三分钟,同学们就把拔河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才钻了进去。看看我们的队员,一副紧张的样子,真为他们捏一把汗。随着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

  对方虽然都一群“小竹竿”,没想到这些“小竹竿”脑袋转的很快:先只用一点力,等到红巾快接近线时,就使劲再拉回来,又放松,又拉……就这样一直打“游击战”,害得我们队员体力大大消耗。他们见到我们队快坚持不住了,使劲

  一拉,于是,我们的队员们齐刷刷地倒下了。

  虽然那次的运动会,我们班上的冠军不多,但是友谊第一,重在参与嘛!那时,我就想:在下一次的运动会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好成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