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小鸡_600字

可爱的小鸡_6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天,老家的老母鸡生了六个鸡蛋,那蛋还是热的呢,椭圆椭圆的。

  过了几天,我去看鸡蛋,老母鸡在蛋的周围转来转去不停地走,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荣耀似的,又像是怕别人偷走它的蛋宝宝,于是静静地看老母鸡孵蛋。

  过了几天,我听见里面有蛋的响声,原来是蛋裂开了,蛋里的小鸡从蛋里探出头来,叽叽地叫了几声。只见它们浑身都是黏液,非常弱小,连站都站不稳。鸡妈妈看见它的孩子这么弱小,在小鸡的周围跑来跑去,边跑边叫,好像在说:“不要怕,妈妈在这儿保护你们呢!”小鸡们非常天真可爱,刚出来的小鸡腿脚没有力气,走一步摔一跤,摔倒了,腿一使劲,颤巍巍地又站起来。鸡妈妈一旁咯咯地不停叫,好像在说:“你们小心点儿,小心点儿。”而那些小鸡们非常勇敢,根本不听鸡妈妈的,摔倒了爬起又走。鸡妈妈只好在旁边干着急,咯咯地不停叫着,好像在说:“不要急,慢慢来。”

  第二天,小鸡身上的黏液渐渐褪去了,现出了光滑的毛,这时的小鸡更调皮了,它们想跑得更快一些,但是腿脚还是有些不稳,一边跑一边摔,摔了爬起又跑,那劲儿特别可爱,连旁边的鸡妈妈也一个劲儿咯咯地不停地叫着,好像在为它勇敢的小鸡们加油助威,又好像在为它炫耀似的。

  又过了几天,小鸡变可爱了,毛变得更滑了,还能在鸡圈里跑来跑去呢。有时我还会拿些大米给小鸡吃呢,小鸡们看到大米就急忙跑过去吃,小鸡们一边给自己吃一边把大米给鸡妈妈吃,小鸡为什么要给鸡妈妈吃大米呢?因为它们感谢鸡妈妈把她么带到这有趣的世界来!

 

    五年级:陈嘉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