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想要一个和我同龄的老师_900字

我想要一个和我同龄的老师_9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的老师总是一副大人架子,整天数落着我们小孩。让人觉得十分的不愉快。要是让我自己选一个老师的话,我会选一个和我们同龄的老师,让她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叮铃铃!同学们,上课啦!”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响起。

  我们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屏住呼吸等待着——一位矮矮胖胖的小男孩和一位漂亮的小女孩儿走了进来。”“校长好—”我们冲着那个小男孩喊道。我们的校长丝毫没有被我们的这种不礼貌的行为而感到不开心,而是笑眯眯的介绍起了他旁边的那个女孩儿。”她叫蜜儿,今年11岁。毕业于少儿职教大学。从现在开始,她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万岁!“我们立马欢呼起来,脸上洋溢着幸福。终于有一个和我们同龄的老师了,这样,我们的课堂就不会那么严肃,会多几分生动、有趣;这样,我们就可以有一个和谐、而又不紧张地考完每一场考试;这样我们也有会迎来一个新的玩伴,让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起来......

  “同学们好!”

  “蜜儿老师好!”

  “你是干什么呀?老师都在向我们问好了,你咋不站起来呢?”坐在我旁边的张耀中坐下来之后,质问了我一句。“同学们好,今天我们要上《穷人》这一课...额...额...”顿时,全班哄堂大笑,蜜儿老师也跟着笑了起来。”这位童鞋——嗯...你能告诉我这一课的主要内容吗?“蜜儿老师可能是刚来的,有点紧张,讲课时总是有点拖腔拉调。每次都是我们还没有回答完蜜儿的问题,蜜儿就自己笑了起来。我们不愧是实验班的学生,连知识渊博的蜜儿老师有时都会请教我们她一些不懂的地方。

  时间跑得飞快,一眨眼又到了放学时间。这虽然是我们最放松的时候,但也是我们最悲哀的时候——又要面对烦人的作业了!蜜儿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说了一句:“作业很讨厌对不对?”

  我们一愣,马上说:“对!”

  “那我以后都不布置家庭作业了,但你们要把每天所学的内容复习一遍就好了,能做到吗?”蜜儿忽然露出了特别“慈祥“的笑容,又说道:”我也是学生,和你们一起学习的学生。所以我也可以体会到你们的辛苦。“

  蜜儿老师话音刚落,我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呐喊声全都响起来了!我们欢呼雀跃,手舞足蹈。“耶!”

  ”彤彤,在想什么呢,赶紧把作业做了呀!“妈妈的催促声又响了起来,把我从虚拟世界拉回到了现实。

  唉,要是真的有一个和我同龄的老师就好了!

    五年级:陈昱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