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一个女孩的一生_500字

一个女孩的一生_5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女孩,她家境贫困,家人待她也不好,每天让她干重活,她从不埋怨,因为她知道,那是她最亲的亲人。

  记得那是一个白雪皑皑的一天,开始时,雪花还依稀可嫩,隐约难觅,仿佛上天有位神人,漫不经心的掀落了几个细碎的花瓣;慢慢的变得密集起来,又似乎是那位神人和他的恋人在园中嬉游,碰落了几树梨花;最后是狂雪飘飘,分明是对情侣一时兴起跳起了欢乐的华尔兹,卷起了满天的琼花玉逍。就在这时,那个女孩的父母让她去房屋上扫雪,一刻都不能歇息,小女孩做了。她从不敢像父母顶嘴,父母让她干什么她就干什么,大雪扫完了,她整个人就像一块冰,就算这样,她心里想:我要为父母减轻负担。

  那个小女孩上学的地方离家里很远,每次都会走着上学,走着回家。她也不会想起他的孩子一样带零食,甚至她很少带饭费,饿了就使劲喝水。长大了,那个女孩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清华,她去当了一位医生,因为医生是她从小的梦想,因为医生可以救许多人。

  在她晚年的时候,她给她的孩子们讲了她的一生,她的孩子们想不到自己的母亲这么优秀,背后却有着不可想象的一生。他们的母亲真的好艰苦。

  那个女孩在她高龄——98岁,去世了。但她的精神会一代一代的传下去!

    初二:张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