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美_700字

最美_700字

2015-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新绿,故乡的圆月、“采菊东篱下”的悠闲;”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洒脱;陌路上的相视一笑危难的义无反顾......在生活中美随处可见,需要我们去发现,去体验,去感悟。

  最美,最美的升华。它令人刻苦铭心,灵魂震撼,令人心驰神往;生活如诗,诗意有尽情难尽;生活如茶,茶香满口情悠悠;生活如歌,歌到深处情难留;生活如酒,酒将醉时笑语盈......生活就像一张纸,如果我们好好利用它,它就会价值连城,我们不利用好,它就是一张瞧不起的废纸;生活就像一涓细流,总在精彩瞬间,其实对我来说:人间最美的是爱!

  我们因为有爱而精彩;因为有爱而坚持;因为有爱而奋斗;因为有爱而炫灿;父母给了我们世上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在十月一的假期间,我们在大草原上。那是我轻松的走在绿色的草地上,快乐的穿梭在爸爸妈妈之间。笑盈盈的拿起相机,为爸爸妈妈取了个难忘的镜头-----天是蓝的,蓝的心碎、云是白的,白的轻柔、草是绿的,绿的骄傲、花是红的,红的火热——从没感受道德惬意,使我醉了。放宽心,让它深深融在这绿草红火,蓝天白云之间。

  说起来,这次得旅游的景色是我难忘。

  父母每天唠叨我们,训斥我们,那并不是父母对我们不好,而是父母在帮我们。父母见我们难过、伤心,他们并非不难过、不伤心,只是不想让我们担心。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母。

  我们何尝想过,父母为我们牺牲了那么多,我们不能令他们失望。怕最后父母最不想的却是:曾经我们信誓旦旦的承诺,到最后却变成了我们失败的愚蠢和借口!

  我们当儿女的,不能令父母失望了,我们不能在辜负他们了!

    初二:张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